【德哈】我可是个正经变态X

    “我觉得不行。”

 

    “我觉得可以。”

 

    “我说,赫敏。”哈利扯了扯有些勒脖子的领结,“你干脆在我脑袋上打上四个字‘待嫁闺中’好了。”

    “别贫。”赫敏拿着手上的啫喱水对着面前那一撮昂扬的头发战斗,“以后别用斯内普推荐的洗发水,不靠谱。”然后掰正了哈利的脸欣赏自己的杰作,“这次宴会非常重要,你能不能嫁出去就靠今晚了,记住,抢男人就要稳准狠。”

 

    “说了多少遍我不是为他去的,我还想娶一个香香软软的女孩子呢,女孩子啊!”哈利抗议着,却见赫敏低着头沉思。

 

    “不行,你这头发太显眼了。”赫敏捋了捋手下蓬勃生机的头发挣扎了一会儿,然后就摸出一个发网。

 

    “你!你!你!打算做什么?!”哈利惊恐的打算护住自己,却发现根本动不了,他眼睁睁看着自己的闺蜜拿出黑长卷,还有掩盖在身后的小裙子。

 

【闺蜜突然让我扮女装勾引男人怎么办?在线等,急!】

 

    “为了革命,哈利你就牺牲一下。”

 

    “为什么不给罗恩换啊?!他可是你男人!”

 

    “他……太高了…”

 

    “……”

 

    “赫敏,说真的,友谊的小狗死了。”

 

    又两个小时的奋战后,哈利盯着镜子里穿着仙女裙的自己沉思,过去的两个小时他就看着赫敏在自己脸上上隔离霜素颜霜散粉,粘睫毛涂眼影画眉毛眼线,拿着修容在自己脸上乱刷,甚至还上了高光,他残忍的拒绝了涂嫩粉色唇釉的建议,尽管赫敏强调了六遍“这可是Armani!”

 

    “哦,我尊重你的Armani,不行。”

 

    然后哈利被按着上了正红色,活脱脱的妖艳贱货。

 

    哈利就看着她玩儿,现在他砸碎了镜子问她,“你还记得我们的革命内容吗?”

 

    赫敏突然僵硬了两秒,然后呵呵呵的赔笑,“不就是勾引马尔福吗?相信自己是最胖的!”

 

    “哦,你觉得马尔福会跟一个女装变态在一起吗?”

 

    “大diao萌妹哎!谁能拒绝大diao萌妹?!”

 

    “……”

 

    “……”

 

    “虽然我很想给你再倒腾回来,但是晚了,哈利,宴会要开始了。”

 

    “我的舞伴呢?”

 

    “……”

 

    “你祈祷马尔福认不出你吧……”

 

 

 

 

 

    实际上真的不行。

 

    哈利非常惊艳的出场了,他自身条件限制在男性里偏娇小的身材现在却显出优势,在场的男性盯着这位美人,御姐气息扩散,湖绿色的眼眸扫过德拉科。

 

    德拉科愉悦地询问自己的教父,“您认识这位美人吗?”

 

    “染头发的莉莉。”斯内普抿了一口杯里的红酒,“你的那位见鬼的波特。”

 

    哈利茫然的立在宴会厅门口,看着自己格兰芬多的同学们在一起谈笑风生,自己好死不死穿着纱纱的仙女裙默默注视着,一头金发在灯光的照耀下熠熠发光,等等,那个大型在向自己移动!

 

    “My lady,愿意和我共舞一曲吗?”电灯泡低头邀请自己。

 

【暗恋多年的对象邀请女装的自己跳舞怎么办?!在线等,急!】

 

    “我觉得……”哈利又一次眼睁睁的看着德拉科自顾自的牵起自己的手迈向舞池,“不行。”

 

    “哈利我不知道你居然还有这种癖好。”德拉科低头在哈利耳边轻笑的说,热热的气息拂过哈利耳垂,嗯,有点苏了。

 

    “我不是,我没有。”哈利迈着女步挣扎的解释,虽然并没有什么卵用,“是赫敏……唔”

 

    德拉科吻了他,一点一点舔着哈利的口红,“很好看。”

 

    哈利晕乎乎的开始转圈,开始思考华尔兹音乐为什么这么长,睫毛轻轻的颤了颤,“谢……谢谢。”

 

    德拉科笑了笑,环着他旋转,裙子上的小碎钻在灯光下bulingbuling闪着,哈利的小脸透着迷人的粉红色。

 

    他们共舞完后共享了一个热吻,然后一杯香槟一杯黄油啤酒的灌,交流着这次同学会的热闹非凡,讲述了彼此的近况,用金加隆打赌金妮下一个男朋友是哪一个学院的,哈利晕晕乎乎的被推到在酒店提供的宾馆的床上,德拉科把裙子撩到大腿根。

 

    拉灯,不让播,自己YY一下穿着小裙子的哈利被这样这样,那样那样,然后达到了生命的大和谐。

 

    哈利眯着眼睛挪动了两下自己劳累过度的躯体,那条破败不堪的裙子凄惨的掉在地上,突然又感受到自己后体被抵住,艰难的翻了个身就看到德拉科的眼睛。

 

    哈利往他怀里钻了钻,闷闷不乐的抱怨,“你不是今早就要飞去法国和你的父母住了吗?怎么还不走?”

 

    德拉科把他从怀里拉出来吻了吻,“他们给我安排相亲,到现在我已经有老婆了啊?为什么要走。”

 

    “……”

 

    “你就没点表示?”

 

    “我觉得不行。”

 

    “我觉得你没得选,你的女装照片已经在我手上了,还有这是我复制的记忆,你要不要看看【哔——】的自己?”

 

【震惊!无耻渣男竟用艳照逼婚,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请进入今天的……】

 

    停一下,停一下。哈利扭了扭腰肢,挑了一个舒服的位置,那啥正对那啥。

 

    “你个臭不要脸的可别瞎说,我可是个正经人。”

 

 


评论 ( 15 )
热度 ( 47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爰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