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全HP】你有freestyle吗?

#今天的我依旧甜蜜的ooc了#
#来快活吗#
  

     这里是由“韦斯莱把戏商店”和“丽痕书店”赞助播出,“你有让你求之不得的梦中情人吗?韦斯莱现推出‘神奇女巫4.0’版,祝您找到理想的另一半。”“丽痕书店新学期大放送,《五年N.E.W.Ts,三年O.W.Ls》正在热销!!”,我是主持人三三。

    首先我们来采访教授们,好的我们现在就站在了邓布利多校长办公室门口,根据不知情人士格林德沃先生的透露,这次的口令是“火焰威士忌”,是他第一次引诱邓布利多【哔——】的“罪证”,好了我们见到了(一脸冷漠)邓布利多先生,请问邓布利多先生,你有freestyle吗?

    “我可以背诵出蜂蜜公爵每个季度的糖果供应。”邓布利多抬抬半月牙的眼镜,喜滋滋的炫耀,“春季度是滚滚星巧克力豆,滋滋蜂蜜糖,情人节特供玫瑰糖果礼盒,五一劳动铲子面包,还有扶老太太专用拐杖糖,夏季度……”

    停一下,停一下,邓布利多先生您真是……多才多艺,身为霍格沃兹的校长,拥有这项才能真是……了不得。

    “啊,这个呀,我家那口子每个季度都送我当季的糖果套装,时间久了都记住了,他还老是抱怨我吃糖多了对牙齿不好,但人嘛,亲亲就好了。

    ……

    虐了我这条狗你真的觉得开心吗?




    好的,告别了邓布利多教授我们来到了城堡二楼的小房间,这是麦格教授的办公室门口,等等,门居然自动开了,等等等,花斑猫?哦,是麦格教授没跑了。

    “众所周知,我是个注册的阿尼马吉。”麦格教授坐在椅子上,手里拿着新烤的曲奇饼,“曲奇?”

    不了不了,麦格教授您请继续,您有freestyle吗?
“我能变形成猫。”

    是是是,我知道您能变形成猫,整个霍格沃兹都知道。

    “你知道个仙人板板啊!我可是猫哎!你知道有多少人渴望撸猫吸猫但是不能养,害怕掉毛还害怕猫咪丢失蛋蛋,只能靠着猫片来缓解自己撸猫的欲望,我就没有这种顾虑了,我可以在霍格沃兹猫咪之家里,融入进去,你能理解小奶猫的肉垫是怎样的宝物吗?啊?!”

    请不要再说了,放过我吧,我也渴望拥有一直香香软软的猫咪,谢谢您麦格教授,我终于领悟了自己。



    哭泣的跟花斑猫的肉垫告别后,我们来到了……您好斯内普教授,您是HP里呼声最高的角色之一了,请…请问您有free…freestyle吗?您不用那样盯着我看,这只是一个安全的话筒。

    “进来吧。”斯内普教授“好心”的“邀请”我进去,办公室里充斥着魔药的味道,锅炉上正炖着…紫色的魔药,还蛮香的。

    “我最近研究成功了一种洗发水。”斯内普从瓶瓶罐罐里翻出了一瓶蓝色的液体,“它能够持久去屑,持久清新,而且最重要的一点,它能长时间抑制出油。总之超赞的。”

    那,那您真的超棒棒的,请问您申请专利了吗?

    “哦,他们看了眼我的头发没有给我审批。”斯内普教授有些失落的放下瓶子,“我把它卖给了韦斯莱兄弟,兄弟二人加了点儿材料,如今已经升级为新型生化武器了。”

    那听着确实挺…酷炫的,谢谢您的回答和表演,我们就不打扰您了。

    知道我离开前,斯内普教授依然在炖那锅魔药,已经散发出糖醋里脊的味道了,我问了句是什么,他告诉我是一种慢性毒药……

    哦。


    好的现在随着镜头我们来到了格兰芬多的休息室,Hey那里不是大名鼎鼎的Harry Potter吗?Potter先生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大家好,我是Harry。”简短的问候我们发现他的心情好像不大好,Potter此刻正在修理自己火箭弩的根部,我觉得再没人提醒他,这柄价值不菲的扫帚就要提前入土了,Potter先生,请问你有freestyle吗?

    “那个啊,我可以在每次怼Draco的时候都用不同的词汇,我甚至学习了日语德语法语和中文来骂他。”

    哦哦哦哦,wait,你称呼他为Draco,你与我们的小Malfoy少爷不和的消息已经传遍全英国了,私下里你是叫他Draco的吗?很亲密啊!

    “我不知道你到底误解了多少,但我知道Drarry这个狗东西已经快传遍世界了,让他见鬼去吧!就Draco昨晚……!!”

    等等,我好像听到了什么惊天大咪咪,您跟他昨晚……

    “什么都没有发生,靴靴。”



    好的看来我们救世主已经拒绝我们的问答了,我们顺着藤摸到了在斯莱特林的Draco瓜,请问Malfoy先生,你有freestyle吗?

    “我并没有什么freestyle,但我的媳妇儿会用多种语言骂我,老实说我还挺喜欢他在床上骂我的,尤其是昨晚我逼着他用日语喊的时候,哎呀情趣嘛,得了把人家得罪了,现在根本不理我了。”

    我要下车,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

    那您的爱人真是挺厉害厚。

     “那当然,他可是刚了伏地魔的男人。”

    等等,男人,伏地魔……请问Potter先生跟你?

    “……”

    “我说了这么久你不知道我俩早都公开了?”

     WTF?老娘站了这么久Drarry没想到居然还有糖吃,我喜极而泣的握了握Malfoy先生的手,Malfoy表示欣慰。



    画面转到图书馆,对对对,就是她,灯光师聚光啊!Granger小姐我仰慕您很久了,今天终于见到活的了。

    “谢谢,谢谢。”Granger并没有抬头,她手中赫然是一本——同人本???

    您真是涉猎广泛啊,请问您有freestyle吗?

    “我其实有超能力的,你看那边,拉文克劳的小学弟和赫奇帕奇的小学弟对吧,在很暧昧的读书对吧,看看看,相视一笑了。”Hermione推了推自己的平光眼睛,“在我的眼中,他们早已暗恋许久,奈何世道如此,只能压抑自己,在顽强的与世界斗争中默默守护者彼此。”

    那实际呢?

    “哦,他们就是对儿基佬,拜托这可是Engayland,哪有什么阻碍?”

    那您所说的?

    “我?我是一个脑洞手。”

     太太在上受小的一拜。

    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喽~

    下期可能去隔壁全职串个场,敬请期待。

评论 ( 9 )
热度 ( 32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爰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