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斯】人人都爱斯内普

#大型放飞自我现场,我没疯也没爬墙,我永远爱教授












你真以为伏地魔不知道斯内普在邓布利多那里卖情报吗?

他当然知道,他不愿意深究自己的小卧底是不是已经叛变了自己,他不愿意为他造成困扰。

哪怕自己最后会死。


“西弗勒斯,有空溜溜纳吉尼吧,跟我一起。”










邓布利多从来没有怀疑过斯内普会倒戈对面吗?

他有能力破开对方的大脑封闭术,甚至能把吐真剂灌倒他嘴里再施个一忘皆空。

但邓布利多只是微笑着,微笑着请求对方杀了自己,微笑着把他推向生路。


“西弗,你要是想为莉莉报仇的话,来霍格沃兹当教师吧,这里安全。”















卢修斯不曾忽视过对这位学弟的照顾

动用家族势力跟波特家死磕,迎娶了一位布莱克
只是单纯的家族联姻吗?卢修斯为什么不娶个韦斯莱呢。

金色长发的学长可是第一个跟小西弗说话的人。


“你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所以你愿意做我儿子的教父吗?”












詹姆欺负的人只有莉莉和斯内普

你又怎么能说他不是因为嫉妒莉莉而去欺负斯内普?

教授的守护神兽可是杜鹿啊,尖头叉子



“斯内普斯内普斯内普,切,什么烂人。”













小天狼星从来不是欺负人的发起者

但只有他眼巴巴跟着人一声不吭的表示歉意

还大晚上偷詹姆的隐身衣去给人送温暖,变态


“喂,就算我是个格兰芬多的布莱克你也不至于这么瞧不起我吧?”










卢平就眯着眼睛看着对方骂骂咧咧的做魔药

小心翼翼的拿着玻璃棒搅拌着,目光专注而温柔

狼人魔药可是把斯内普的老本儿都砸完了


“你愿意教我怎么做迷倒你的迷情剂吗?”











德拉科被教父拽着手从塔楼下来

黑魔标记的蛇尾紧贴在一起

面对泱泱霍格沃兹众人和坠下的校长,就这样不知所措的被抱着逃走了


“教父啊。”











哈利总是半躲避半追寻

对方恨他,但那双湖绿色的眼睛却总能使他的目光

多停留一秒


“我知道,我的眼睛像我的母亲。”










那有没有例外呢?

当然有啦,比如莉莉·伊万斯,她从来没有爱过斯内普,那只是友情罢了。


【END】

求评论推荐小心心(。・ω・。)ノ♡

评论 ( 55 )
热度 ( 4044 )
  1. 共1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爰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