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HP】下面有请我来高歌一曲!

※我瞎胡搞的沙雕玩意儿,不要骂我(狗头保命)






一年又一年,今年我们又坐到了霍格沃兹KTV里。

邓布利多校长头一次抢麦,满脸春风,友爱的目光扫视过在场的每一位参与者,略过格林德沃时眉毛微微挑了一下,清清嗓举起话筒。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感谢各位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我们的歌友会,今天是东方古国的元宵节,”邓布利多点头示意秋,秋报以微笑,“所以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依旧团团圆圆。”

“老头子献丑,给大家献上一首歌曲。”

“这首歌我想送给格林德沃先生,我的伴侣,感谢他这几十年来孜孜不倦的开展传销事业,处处给我添堵,其光辉形象成功影响了我校学子汤姆·里德尔,使其追随他的脚步,差点搞垮魔法界。”

盖勒特举杯示意众人,全场一片死寂。

“歌名叫《都是你的错》。”

——要不是阿不思在,在场的各位都得死。




一曲终了,格林德沃顺利接过麦,“谢谢阿不思对我的赞赏,我一定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诚然我们吵吵闹闹打打杀杀,我做了错事而且一错再错,阿不思他也没有舍弃我,反而背负整个魔法界的骂名保释我,我想送他一首《Wild》,我希望再过五十年我们依旧是蹦蹦跳跳的老年人,到时候我就穿着阿不思织的棉袜子,再邀请他跳一次探戈。”

邓布利多笑眯眯的拒绝了哈利递来的纸巾,看着台上的酷老头小声嘟囔着,“干脆下一次跳芭蕾好了。”

吓得哈利纸巾都没拿稳。

——救命,两名两百岁老叟穿上小天鹅短裙为哪般?



接到话筒的纽特先生现在聚光灯下看着众人大脑一片空白,鬼知道格林德沃把话筒塞给他之前有没有施加什么恶咒,平复了下心情,跟忒修斯对上眼神又飞速收回。

“一首《空》献给大家。”

“この空の下でめぐり逢う奇跡……”

哈利没想过纽特先生还会唱日语歌,一时惊讶的说不出话,旁边金妮面红耳赤的疯狂咬着下嘴唇。

“怎么了?”哈利小声问道。

“这是一部电视剧的插曲。”金妮扭过头满眼冒星星,“剧名叫《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

怪不得忒修斯眼睛都不眨一下死命盯着中心的弟弟,纽特的耳朵尖已经变得通红。

——妈妈,我好像搞到真的了!






酒水供应充足,瓜子花生齐全,台上蹦上另一对儿兄弟。

“我是弗雷德!”

“我是乔治!”

“今天大家欢聚一堂!”

“今天大家喜气洋洋!”

“所以,我们给大家送上一曲”

“《好日子》!”

——???这是什么妖魔鬼怪???




斯内普现在台上神情自若,“你们真的想听我唱歌吗?”

台下格兰芬多众人疯狂点头,完全忘记了平日里被压迫的恐惧。

“教授要唱什么?”

“《Lily》。”

——别唱了,我先哭为敬。





喝酒上脑,万事通小姐接下话筒,一头大波浪绑成马尾高高扫在身后,眼角的眼线格外勾人,“不知道多少人说我是书呆子,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不通人情世故。”

“今天我就让你们看看,我,赫敏·格兰杰,多么通情达理!”

“她要唱什么?”哈利怼了怼旁边已经呆滞的罗恩,回答他的是一个略带惊恐的眼神。

“《Booty Music》。”

——我就随口那么一提,谁知道你喝多了真会去唱小黄歌啊?!被家暴的罗恩如是说。





罗恩被赫敏逼着唱《卡路里》,还强行重复“燃烧我的卡路里。”

“没有灵魂。”女朋友评价。

“你还没有杨超越唱得好。”

——你看不起我可以,凭什么看不起我女神。





德拉科完全不知道话筒是怎么到自己手上的,他正兴高采烈看赫敏发疯,下一秒手上就被塞了某个东西,始作俑者扭着头吹口哨,小绿眼睛的余光紧张地扫视着德拉科。

“你想让我唱歌吗?傻子波特。”

哈利也不顾那恼人的修饰词,轻轻点点头。

“好。”德拉科起身走上台,“这一首歌我要送给哈利·波特先生,歌名是……”

“《一生所爱》。”

——你看天上的星星不见了,它们都落到你眼睛里了呀。





熬过了纳威五音不全的《非酋》。

倾听了卢娜小仙女开嗓唱《Let me love you》。

结束了金妮凤凰传奇歌曲串烧。

哈利终于抢到了麦。

“很开心能跟大家一起欢聚在这里,我希望在场的各位都能收获自己的幸福。”

“最后一首《小幸运》献给大家。”

——时光荏苒,遇到你是我最大的幸运。


【END】

求评论!【撒泼打滚】

评论 ( 9 )
热度 ( 40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爰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