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三言两语是我喜欢你

#全员向+CP向
#按年龄进展




——十七岁我们不懂爱情。

——那七十岁呢?

——七十岁我们不敢爱情。



他不想活,他却不想让他死。这就是GGAD。



我们错过了多久?无所谓了,反正这后半生的日子,我会陪着你的。



那个老头,邋遢,不修边幅,胡子老长一大把,天天老傻子一样忙里忙外,袜子织的奇厚无比,眼神也不太好使,但是没办法啊,毕竟栽人家手里了,就要负责到底啊。



盖勒特·格林德沃不是性功能障碍也不是性冷淡,他只对一个人热情而已。



伏地魔不是不会爱,他只是拒绝去爱人,拒绝再一次受到伤害。



莉莉·伊万斯第一次注意到那个男孩时,对方手里正紧紧攥住金色飞贼,耀武扬威的微笑。



小天狼星有些烦躁的看着斜前方腰板挺直的斯内普,目光锁定在对方白皙的过分的脖颈上。



没有人知道为了变成老鼠陪着卢平,天赋极差的小矮星彼得耗费了多少努力。



卢平第一次见到唐克斯是十六岁的暑假去拜访小天狼星时,那个淡紫色头发笨手笨脚的小表妹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莫莉和亚瑟蝉联十五年的模范夫妻的荣誉被打破了,夫妻二人安慰彼此,毕竟这份荣誉还是属于韦斯莱的。



“这不公平,为什么模范夫妻不是咱们?”27岁卢修斯扯着纳西莎的袖子。



西弗勒斯先生以为自己因为头油,又一次相亲失败。后来得知是因为小天狼星威胁了自己所有的相亲对象。



小天狼星死后斯内普收到了对方当天上午邮寄过来的信件,泪水打湿了那句“无限爱意”



其实也没什么,西弗勒斯烧掉了信和关于对方的所有东西。反正自己从来没有妄想过得到什么。



十一岁时没有握住的手终于在十七岁的火场上握住了。



当着德拉科马尔福的面,哈利总是控制着自己,不脱口而出他的教名。



D.A.也可能是Draco's Army



哈利的绿眼睛,也许是德拉克见过最美丽的绿色



“当你尝试着忘掉某人,你一定也不可避免的爱上了他”



如果可以再来一次,我一定还会选择格兰芬多,当然我也会选择握住那双手,告诉他以后要是成为食死徒,我就揍哭他。



德拉科总是拒绝教斯科皮叠千纸鹤,“因为爸爸也不会叠。”



哈里第一次学会使用天文望远镜时,看到的第一个星座是天龙座(Draco),然后是天狼星(Sirius)。



潘西为了德拉科拒绝了无数追求者,最后拒绝了德拉科的婚礼邀请函。



为了引诱哈利与自己接吻,16岁的德拉克开始研究如何种植檞寄生。



当哈利尝试着用山楂木魔杖自尽时,发现这根魔杖所有恶咒都对自己失效。



透过厄里斯魔镜,德拉科看到哈利波特在里面对他伸出手。



透过厄里斯魔镜,乔治看到了有两只耳朵的自己,或许那是弗雷德吧。




艾斯托莉亚在睡梦中翻过身,手轻搭在丈夫胸前,对方拉过她的手,一会儿又轻轻松开。



哈利和德拉科瞒着魔法界在麻瓜世界秘密结婚的消息一经报出,魔法部高级执行官格兰杰女士连同其丈夫韦斯莱先生一同请了七天的年假。



魔法部部长格兰杰毕业晚会视频曝光,难以想象一向严谨的部长会站在长桌上大声唱“韦斯莱是我们的王”



乔治每次生日的时候总会买两块蛋糕,拜两瓶火焰威士忌,吹两人份的蜡烛,许一个愿望。



比尔第一次去法国拜访芙蓉的家人时,两人关系还没有确定,在一群精致美丽的半媚娃中,比尔觉得还是芙蓉最好看。



纳威荣获“霍格沃兹最受欢迎老师”称号,校长麦格亲自为其颁奖。



阿不思揉揉斯科皮的头发,手把手教他如何叠千纸鹤。



斯科皮羡慕阿不思有一个救世主老爸,阿不思羡慕斯科皮有一个高个子老爸。



“这都什么事儿。”哈利瞪着未来的亲家德拉科,两个年龄加起来快一百岁的老男人接受了自己儿子的出柜。



“我爱你。”



【END】





@风星辰砂 祝您这个假期过得超开心(。・ω・。)ノ♡


评论 ( 77 )
热度 ( 5972 )
  1. 共3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爰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