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张嘴,吃

#又名《就你有嘴整天叭叭叭的》

点我送惊喜

01

大战结束,每个人的庆祝方式不同。

有的巫师骑着飞天扫帚绕着霍格沃兹一圈一圈展开追逐赛,女巫们移形换影到麻瓜界手挽手逛街买衣服,有打电玩直播上分的,有在KTV长吼三天不做休的,也有稀奇古怪的。

德拉科·马尔福认真的盯着自己的小男友,男友腮帮子鼓鼓的像小松鼠一样,左手举着甘草魔棒,右手端着格帝球根汁,面前一大盆韦斯莱特制烤火鸡。

“哈利,哈利。”德拉科忍不住叫停,本以为大战结束两人有时间来温存一番,刚怼死伏地魔哈利就急冲冲的走了,他紧赶慢赶跟着他一路尾随到了……食堂?

“你能不能缓一缓再吃。”

哈利眨巴眨巴眼,嘎嘣嘎嘣咬着手里的甘草棒,“有什么事?”

什么事?好不容易战争结束,难道不应该先拥抱再接吻再这样那样庆祝一番吗?你把男朋友晾着一个劲儿的吃是什么意思?

“德拉科,我好像中黑魔法了。”哈利拿起小叉子戳起旁边摆放的小蛋糕。“我控制不住自己的食欲了。”

02

问题很严重。

德拉科塞给哈利一大包比比多味豆去邓布利多那里检查,邓布利多皱了皱眉给家里老伴儿打了个电话,没过几秒格林德沃从壁炉里钻出来。

“这是……暴食咒?”格林德沃举着阿不思塞过来的黑魔法探测仪在哈利身上游荡,“什么时候中咒的?”

“刚才伏地魔掉下去的时候,他好像垂死挣扎,瞎发的咒语。”哈利嚼着比比多味豆回答格林德沃,两秒之后意识到味道不对吐了出来,“呕,羊蝎子味儿。”

“你可真完蛋。”德拉科在后方不间断的递零食,言语讽刺,“你都不会躲着点儿,笨手笨脚。格林德沃先生他这咒语应该怎么解?”

“你是我谁啊我帮你。”格林德沃打量着这不知好歹的小子,迎接了旁边邓布利多狠狠的一脚。

哈利翻了他一个白眼,放弃了比比多味豆拆开巧克力蛙,“嘿,邓布利多限量版金卡。”

格林德沃耳朵动了动。

“哎呀,听说全巧克力蛙公司只生产十张,这张还是用校长十七岁毕业照上那张图呢。”

格林德沃放弃了,“你赢了,卡给我,我给你写个魔药单子,保证你药到症除。”

又看了看哈利手上的滋滋蜂蜜糖,叹了口气,“阿不思,你把你闹着减肥的那张魔药方也给他,你的小祖宗马上就吃成球了。”


03

这个魔咒诡异之处就在于你时时刻刻都会感觉到饥饿,如果不吃东西,很容易一上午就会饿死。

哈利被带回马尔福庄园,纳西莎给家里所有家养小精灵下令伺候好未来媳妇,各式各样糕点浓汤摆在长桌上,哈利面色尴尬的舀着汤喝,低头小声跟德拉科咬耳朵。

“我怎么感觉你爸爸看着眼神怪怪的。”

德拉科抬头看了一眼老父亲,卢修斯僵硬,别扭的转身走进书房,“没事儿,他最近压的球队个个落空,心情不好。”

“哦?是看见我心情不好吧。”哈利也没有很在意自己公公的看法,该吃吃该喝喝。

“你放心,就算我爸再不喜欢你,就算你吃成四百斤的大胖子,我依然爱你。”

哈利一口玉米浓汤差点呛住,咳咳半天扭过头给男友一个带着咸味的吻:“德德宝贝儿,关于我胖成四百斤这一点我希望你记住。”




当晚德拉科被锁在了自己卧室外挠门,“哈利,我爸我妈看着我呢,你给我个面子。”

哈利捧着苹果饼卧在大床上翻着德拉科床头的书,悠闲的回了一句:“你进来干什么,我都要四百斤了,还不滚去做魔药。”

哦,好吧。

听着没有声响,哈利叹了口气,狠狠咬了一口手里的馅饼,两分钟后门外叮叮当当做响。

“哈利·波特快给我开门,我把坩埚和药材带过来了!”


最后还是让人进门了,接吻时对方嘴里有淡淡的苹果味,德拉科摩挲着对方的下体,三秒后被推开,哈利眨着眼理直气壮地看着爱人。

“我饿。”

目光真诚,难以抗拒。



04

于是半夜三点德拉科滚下床接地气的给两人分别泡了桶方便面,老坛酸菜味。

哈利乖崽崽安安生生的坐在一旁跟德拉科一起研究药方,他小心翼翼的抬头看着爱人满脸欲求不满,又鸽了过去。

德拉科捏着单子,上面笔迹飘忽的写着“以毒攻毒”

什么可乐配雪碧加上藿香正气水,加上甘草片粉末和蜂蜜伯爵最新销量巧克力。

这一定是在开玩笑,单子上单纯列着食物和需要的数量,德拉科皱着眉头把单子卷起来敲哈利的头。

小朋友抬头看着他,一脸疑惑。

“你这一年忙着逃命是不是没好好吃饭?”

点点头。

“我刚刚抱你的时候,你腰上都没什么肉,硌死人了。”

这就很直男,哈利凶巴巴瞪着他。

“中咒了没事儿,把黑魔王欠你的给吃回来。”德拉科掀起泡面盖子,“我陪你一起,明天咱们去吃遍世界。”


04

等哈利反应过来两人已经上路了,就近开始,在英国阴沉沉的街道上打着小红伞手拉手走着。

皇家奶油鸡糯糯的口感,仔细嚼还能品出白葡萄酒的味道,黑胡椒哈利不喜欢,不小心吸了一口不停的打喷嚏,德拉科一边哈哈哈一边递过去餐巾纸。

约克郡布丁看起来就是圆面包,哈利嚷嚷着这是欺骗感情,对面德拉科慢条斯理的切着烤牛肉配着吃,回了一句乡巴佬见识短。

回宾馆时迎来了长达十个小时的冷战,最后德拉科主动服软承认错误,把人带出来吃宵夜。

大晚上吃炸鱼薯条是不太好,但是油腻腻的食物配上可乐简直无敌,哈利非常满意的打着嗝,小腹已经有了薄薄一层软肉,这是晚上德拉科耕耘时发现的。

去了法国,街上的金发女郎手挽手大笑着游玩,街角的老妇人抱着猫捧着时尚杂志。

德拉科带着哈利到高级餐厅,鹅肝酱贵是真贵,就是不太对他的胃口,哈利指控对方万恶的剥削资本主义家,社会你大鹅如今上餐桌,真是闻者见泪见者伤心。

甜食控非要在晚饭后吃可丽饼,大块草莓被哈利叼在嘴里,还没咽下就拉着德拉科指着马卡龙让人买单。

是,是,这是很可爱。

没有你可爱。



德国食物很清淡,但香肠真的是世界一流。

挪威的粗面包绝对管饱,哈利打包了三条打算路上当小零食吃。

俄罗斯薄饼酱汁浓郁,就是容易吃到脸上滴到衣服上。

……

吃吃喝喝快一个月,哈利喝了一大口德拉科特制消化魔药,拍拍他的肩。

“我们下一站去哪?”

德拉科打开地图,手指向俄罗斯下。

“中国。”


05

“中国有魔法学院吗?”哈利在夜市上举着烤串问德拉科。

“当然,他们的招生办也是很努力的。”


中国好啊。

这是哈利只在东北呆了两星期的感慨,两人一路南下,各色各样的美食不带重样的。

第一次被灌藿香正气水是哈利中暑的时候,重庆的太阳实在磨人,一个不设防就快昏倒在地。

之后哈利感慨就算以后出门巨娘无比的打伞,也不要再喝一次藿香正气水。

德拉科不留情面的嘲笑他,低头小心的在魔药方上打了个勾。

约莫又过了一星期,哈利因为空调屋钻久了无奈感冒,第一次吃下了甘草片。也是第一次连着三个小时没有饥饿感。

“德拉科·马尔福,我不饿了。”哈利给爱人拥抱,“但魔咒好像加深了,我有点厌食。”


06

完蛋了,补过了。

德拉科无奈的揉揉小男友的头,对方湖绿色眼睛透着有些不好意思。

“那我们慢慢回英国,”德拉科握住哈利的手,“你要是饿的话告诉我。”

“嗯。”

窗外下起了暴雨,中国南部台风登陆,机场全面封锁,两个人卧在酒店里,大战三百回合后拥在一起进入贤者模式。

“你从来没给我讲过你这一年是怎么过的。”德拉科抚摸哈利的头发。

“过得很不好。”

“乔治的少了一只耳朵,疯眼汉穆迪牺牲了,多比被埋在了贝壳小屋周围岸边,罗恩短暂的离我们而去,你那个疯子姨妈差点把赫敏折磨死,我还好,就是死了一次。”

德拉科沉默的亲吻哈利的额头。

“但也有好事。”哈利仰起头回吻。

“比尔和芙蓉结婚了,卢平也当爸爸了,我成为了教父和罗恩的未来伴郎,最关键的一点是——”

哈利攀上德拉科的肩,双腿架在他的腰间,眉眼弯弯看着对方。

“你一直陪着我啊。”

嗯,无论富贵贫穷,无论健康疾病,无论人生的顺境逆境,在你最需要我的时候,我会不离不弃终身不离开,直到永远。

07

雨过天晴,哈利经历一夜苦战后终于恢复正常的食欲,手拉手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安安分分吃喝玩乐,手指上移三厘米牵住男友。

德拉科跟着哈利胡吃海喝一番差点腹肌都吃成圆的,反手扣住对方的手。

“怎么了?”

“我饿了。”

“想吃什么?”

“ 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儿、烧花鸭、烧雏鸡、烧子鹅、卤猪、卤鸭、酱鸡、腊肉、松花小肚儿,外加腌苤蓝丝儿。”

完蛋了,病情加重了。

“骗你的。”哈利捏紧德拉科的手,抬起头时圆圆的绿眼睛弯成一条缝。

“想回家吃你削的苹果。”


【END】

日常求评论推荐小心心(。・ω・。)ノ♡

评论 ( 48 )
热度 ( 1227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爰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