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你说谁是你爸爸?


01

 

“你说我……是谁?”

 

“你是我父亲。”斯科皮支着下巴,那如出一辙的淡金色发丝昭告着这个事实,“不过得等你追到爸爸才行。”

 

德拉科内心都是懵逼的,三个小时前他发现在自己寝室里突然多了一个小鬼,长的模样和自己七分像不说,张口就问自己叫父亲,还说得追求自己的另一半云云,最要命的是他还说自己有另一个……爸爸?

 

“我怎么不知道我是个Gay?”德拉科揉揉缩小版的自己的小脑袋,“我可是还有女朋友的呢。”

 

“对,潘西阿姨会祝福你的。”斯科皮点了点小脑袋,“你自己认清不了现况。”

 

“Well,就算你说的是真的。”德拉科耸了耸肩,“叫我主动追别人什么的,太逊了。”

 

斯科皮拍了拍德拉科的肩,“未来的你,我真正的父亲,也是这么想的,所以才会派我过来帮你。”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德拉科无所谓的笑了笑,“你的爸爸是谁?”

 

斯科皮指了指德拉科手里“波特臭大粪”的徽章,无视德拉科快瞪出来的眼珠子坚定的说,“哈利·波特。”

 

02

 

斯科皮穿着偷来的一年级斯莱特林巫师袍紧紧的跟在德拉科身后,手里装模作样的拿了本《标准咒语》。

 

“我是永远不会去追疤头的。”德拉科快步的走着,斗篷利落地在身后摇摆,“而且我一点也不,喜欢他!一点也不!”

 

他强调了这次交谈的重点,每十分钟一次一次三遍,斯科皮不做评论,只是不屑的哼了一声,然后依旧跟着德拉科。

 

“你有完没完?”德拉科烦躁的回头瞪身后的小蝎子,蝎子本来也没什么表示,突然看到了一个人,影帝蝎眼眶瞬间红了,泪眼巴巴的看着德拉科,德拉科也有些不好意思,毕竟欺负小朋友什么的传出去…

 

“德拉科·马尔福!”

 

一声德拉科最不想听到的声音从身后响起,还没反应过来,一道黑色的身影就在他眼前蹲下,紧紧护住小蝎子,“我知道你已经够恶劣了,没想到这么小的新生你都欺负!”

 

我不是我没有。德拉科内心委屈着,看着哈利和斯科皮两双几乎一模一样的绿眼睛盯着自己,装出一副高傲的样子的摊摊手,“疤头你管的未免也太宽了,我们马尔福家内部的事情还用不到你这个外人插手。”拼命给斯科皮使眼色。

 

哈利看着天使一样的斯科皮,柔声细语地问他,“这位学弟,臭马粪有没有欺负你啊?”

 

斯科皮看着自家嫩的出水的爸爸,思索了一下两人未来的家庭地位,坚定的点了点头,“就是我父……堂哥欺负我!”还装委屈的挤下两滴眼泪。

 

哈利疼惜的把他抱抱他,不知为何对这个孩子似乎有着异样的感情,然后狠狠的瞪向德拉科。“他怎么欺负你了?你跟我说,我帮你出气。”

 

斯科皮在怀里绿眼睛转的溜溜圆,满脑子骚主意,“我不喜欢他那个女朋友。”

 

潘西阿姨对不起,虽然我很喜欢你但还是决定先卖你。

 

“那你想怎么样呢?”

 

斯科皮从怀里抬起头,飞快的瞥了一眼呆立的德拉科,“我喜欢你!你和德拉科恋爱好不好!”

 

哈利尴尬的维持着姿势,头疼的揉揉斯科皮的金发,“这个好像……emmm”

 

“不行,我说了不行就是不行。”德拉科把斯科皮从哈利怀里拖出来,向一间空教室走去,“啪”的关上门,“我们必须谈谈!”

 

03

 

“祖宗,你别再闹了行不行。”德拉科头一次感到挫败,坐在椅子上看着斯科皮。

 

“我不是你祖宗,我是你儿子。”斯科皮很严肃的纠正这一点,“而且我没有在闹。”

 

德拉科欲哭无泪的看着自家小鬼,小鬼突然凑上来给他说了些什么,德拉科脸色凝重,“此话当真?”

 

“不信你可以提取我的记忆。”斯科皮跳下椅子。“走吧。”

 

哈利在门外心急地等待着,门被打开,德拉科迈着稳健的步伐走过来,突然抽风一般拉起他的手,眼神柔情的能腻死蜜蜂,“哈利,和我在一起吧。”

 

04

 

晚上哈利一个人独自坐在窗边看星星,脑子里回想着今天德拉科对自己突然的表白,自嘲的笑了笑。

 

自己喜欢德拉科,那个不可一世的马尔福,自从知道这个小心思后,自己见他就带一点粉红泡泡的气息,被表白瞬间的慌乱,错愕,内心深处小小的欣喜,都随着自己甩开的手消散在空气中。晚上回来时听到八卦说马尔福又分手了,不明地松了一口气。

 

捻起自己肩膀上一根淡金色的发丝,在夜空下反射着月光。

 

自己大概是,没办法再恋爱了。

 

被秋·张拒绝了邀请,赫敏和罗恩都可见的不寻常的气氛,教父漂泊在外生死不明,四强争霸赛紧张的氛围,伏地魔要归来的消息……

 

哈利翻身上床,盖着被子不再去想那个让人心烦又心动的马尔福。

 

05

 

德拉科觉得哈利甩开他的手是意料之中的事,但心中还是有一些轻微的刺痛,又仔细想了想两人四年来的关系,看了看别的斯莱特林们领子上别的“波特臭大粪”的徽章,懊恼的抓了抓头发。

 

“后悔了吧?”斯科皮看热闹不嫌事儿打的打趣,抓着爆米花嘎嘣嘎嘣嚼着。

 

“有一点。”德拉科确实有点后悔对哈利这四年以来的恶劣态度,“我是比较感激他,但并不是喜欢,那天,意气用事罢了。”

 

斯科皮爆米花撒了一地,恨父亲不上道,“你真是榆木脑袋。”

 

德拉科浅浅的笑了笑,双手枕在脑后伸了个懒腰,“但是我最近觉得娶波特回家似乎也不赖。”

 

 

 

06

 

斯科皮追妻妙招一:用言语感化对方。

 

情景设想:哈利收到德拉科的情书,被其赤诚真心所打动,遂HE。

 

真实情景还原:

 

哈利接到信时绝对没有想过那是一封情书,还是来自马尔福的情书,老实说他更愿意收到一封吼叫信。

 

德拉科的信包装的很有水准,奶白色的信封印上墨绿色的火漆,火漆上马尔福的家徽招摇的滚动着。收信人是哈利波特,信封上的“Y”字似乎拐了无数个弯。

 

哈利表情抽搐的取出信,看了一眼开头慎人的“亲爱的哈利”和结尾“爱你的德拉科”,中间内容看都不看就把信揉起来扔向垃圾篓,惊悚于马尔福现在的恶作剧已经这么高端了,简直防不胜防。

 

上课路上碰到德拉科装作没看到一样走开,甚至没有吵架。

 

德拉科自我感觉良好的想他一定是害羞了,斯科皮恨不得把手里的爆米花扔他的脸上,内心默念他是自己父亲,父亲,父亲。

 

“你是不是从来没有追过人?”

 

德拉科用看傻子的眼神看着他,“我堂堂马尔福少爷什么时候需要追别人?”

 

“……现在你需要了,心态调整好,别跟闹着玩儿一样。”斯科皮·小老头·情圣·马尔福教导着。

 

“拜托,我已经送情书了啊。”

 

“那你得到回应了吗?”斯科皮看着若有所思的德拉科,“多看点书吧。”

 

07

 

斯科皮追妻小妙招二:打蛇打七寸,送礼送真心。

 

情景设想:哈利收到德拉科送的心仪的礼物,好感度飙升,不要求上三垒,单纯刷好感度。

 

真实情景还原:

 

“送礼物啊。”德拉科端着茶抿了一口,“小女生都喜欢花里胡哨的玩意儿,但是送波特礼物?你饶了我吧。”

 

“不试试怎么知道呢?”斯科皮装模作样的架上了眼镜,“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他不会喜欢的。”德拉科淡淡的说,“我送他东西他是不会喜欢的。”

 

哈利很喜欢。

 

他收到的最贵的礼物是小天狼星送给他的火箭弩,最实用的礼物是邓布利多送的隐身衣,最贴心的却是现在手里拿的一大盒瓶瓶罐罐的魔药。用金色卡纸标清楚每一瓶魔药的用途,制作流程,言简意赅,只有很甜蜜的一个桃心,和一个小小的M。

 

治疗魔药,冷静魔药,安眠魔药,一小瓶迷情剂的半成品……每一瓶都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这是马尔福被斯内普逼着的魔药特训作业,如今被送往哈利的手上。

 

牙白,好像真有点动心了。

 

08

 

斯科皮追妻小妙招三:处理其好友的关系,一个强有力的助攻胜过大量无所谓的追求。

 

“所以,”赫敏抢来斯科皮的爆米花嚼着,“你想追哈利?”

 

“我……”德拉科看着直白的万事通小姐一时无语凝噎。斯科皮在怨念的盯着自己的爆米花。

 

“你?”赫敏揉了揉斯科皮的小脑袋,“你给他出的主意?”

 

“赫敏姐姐你可一定要帮我们。”斯科皮装出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心机的把阿姨换成姐姐。

 

“你最近嗑药磕傻了?”赫敏盯着德拉科,“我看在我们哈利最近收到礼物心情好的面子上出来见你,你就打算一声不吭的装傻?”

 

“我喜欢哈利。”德拉科轻声的说,不知是说给自己听还是给赫敏听,“我原来幼稚想引起他的注意,和他吵架,打架,被一起关禁闭,我还是很开心的。”

 

“啧啧啧。”赫敏翻着书砸吧着嘴,“我可相信不了你,就你这小混蛋的样子。”

 

一大一小两个混蛋隔着桌子盯着她,赫敏叹了口气,“我会帮你说说好话,哈利怎么表示我可不管。”

 

两个混蛋在桌子下默默击掌。

 

09

 

斯科皮追妻小妙招最后大招:强势表白

 

两人趴在一起制定了好多天计划,列出来好多打算,正在进行下一步实施时,又冒出一个小鬼。

 

“我感觉你们两个的智商加起来都是负数。”

 

两人抬头,一位黑发蓝眸的少年就坐在椅子上盯着趴在床上制定计划的两人。

 

“阿不思你也来啦!”斯科皮从床上蹦下来抱着自家弟弟,“是爸爸让你来的吗?”

 

“他害怕你们太蠢。”阿不思用小手推着斯科皮,看着床上呆坐的德拉科,“尤其是父亲。”

 

阿不思走过去伸出手,“我是你以后的二儿子,阿不思·西弗勒斯·波特。”勾起一个淡淡的笑,“你好,父亲。”

 

德拉科用两分钟消化了这另一个大消息,另外两个孩子已经在争吵他们的计划了。

 

“什么在大雨滂沱里弹着吉他表白?这可是霍格沃兹!而且你以为父亲不要面子的啊?”

 

“那把爸爸顶在墙角壁咚就是很好的点子吗?拜托,这是那一年恶俗的言情剧本啊。”

 

“要我说父亲直接把爸爸推倒算了,多打点儿事。”

 

“阿不思他们现在好像还没成年……”

 

“哦,这样啊,我觉得……”

 

德拉科听的头都有些大了,索性也不再去惯,翻了个身就睡觉了。

 

10

 

哈利在黑魔法防御课下课时遇到了小阿不思,两张相似度80%的脸总会引起人们的注意,格兰芬多在不嫌事大的起着哄,阿不思跟在哈利后面。

 

哈利回头无奈的问他,“你到底想干嘛?”

 

“emmmm说起来比较复杂,你也不太好骗,我直说了吧,你得追到马尔福。”

 

“?”哈利满头黑线的盯着这个堪比缩小版的自己,“你又说什么胡话?还有你是谁啊?”

 

阿不思笑了笑,“我是你以后的儿子,我叫阿不思·……”

 

“停。”哈利招呼着手让他停下,“这又是马尔福的恶作剧吗?你告诉他,爸爸我不陪他玩!”

 

“好的爸爸,我这就去爸爸。”阿不思正准备走开又被叫住。

 

“算了算了,我看你病的也不清,和我去医疗翼看看吧。”

 

阿不思朝着小角落默默比一个OK,斯科皮点了点头,【打入内部,get】

 

 

 

11

 

我信你个仙人板板。

 

哈利听着阿不思长篇大论内心暗暗吐槽,什么为了世界和平宇宙和谐必须跟德拉科在一起的鬼话,还扯上了柏拉图哲学的理论。哈利头疼的问庞雷夫人:“他精神真的没有问题?”

 

“绝对没有,而且他的智商已经大大超过同龄人的范畴。”庞雷夫人捏了捏滔滔不绝的阿不思的小脸,“他的话有时候你真的可以听两句。”

 

阿不思仰着头望着哈利,等庞雷夫人走后默默补刀,“我知道你喜欢德拉科。”

 

哈利愣了愣,轻柔的摸摸阿不思的小脑袋,“你还太小了,有些事情你不懂的。”

 

“可是你们会结婚的。”阿不思收起庞雷夫人给的滋滋蜂蜜糖打算带回去给斯科皮,“而且还会有两个儿子。”

 

哈利闻言认真的盯着阿不思看,“你真是我未来的儿子?”摇了摇头,“我会用西弗勒斯给你命名是不是头被挤了。”

 

“斯内普先生是一位英雄。”

 

“可你怎么证明呢?而且我们都是男人啊。”

 

“巫师嘛,总会有奇奇怪怪的魔药的。”阿不思小脸绷得紧紧的陷入沉思,“我记得你原来在家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说过你是在三年级的时候喜欢上德拉科的,原因好像是他给你传的千纸鹤。”

 

哈利倒过头笑了笑,内心一阵心悸,“怎么可能。”

 

12

 

当晚,阿不思过来交流情报。

 

“哈利是相信我是他儿子的。”递给斯科皮蜂蜜糖。

 

“但是他还是不愿意承认对你的感情。”拉着斯科皮坐下。

 

“你需要主动出击。”喂哥哥吃爆米花。

 

“要不后果就会跟斯科皮说过的一样。”

 

“其实我们倒是无所谓问你叫妈妈。”斯科皮插话。

 

德拉科坐在床上摩挲着手里侮辱人的徽章,抽出魔杖轻轻念了一句“咒语解除”,“臭大粪”三个字被消掉,只剩下“波特”和一个小红心。

 

忽然听不见两个活宝的声音,一抬头两人已经抱在一起睡着了,轻轻的把两人抱上床,自己出门离开了斯莱特林休息室。

 

13

 

德拉科没想到会在天文塔遇到哈利。

 

“伟大的救世主,夜游可是要关禁闭的。”德拉科好笑的走到哈利身边,假装对星星很感兴趣的抬着头不往旁边看。

 

“我还轮不到你来管教。”哈利也撑着仰着头,双颊已经害羞的绯红一片,“你就由着那两个小鬼乱来?”

 

“那能怎么办呢?”德拉科转过头盯着哈利,“谁让我真的有些喜欢你。”

 

哈利僵硬的回头看着德拉科,双目相接,在星空之下弥漫着荷尔蒙的气息,“我……”

 

一个堪称温柔的吻落在哈利额前。

 

 

“喵~”洛丽丝夫人绿色的猫瞳在冷冷的发着光,转身去寻找费尔奇。

 

“该死。”德拉科拿起隐身衣披在哈利身上,“快回去吧,不要被抓住。”

 

“那你呢?”哈利望着德拉科,“我的隐身衣够大,咱们一起……”

 

“不行,哈利。”德拉科摇了摇头拒绝了,“洛丽丝夫人看到了人,费尔奇不抓住一个是不会放弃的。”

 

“可是……”

 

“别可是了,他不会把我怎么样。”德拉科把哈利送上楼梯,突然又凑近去轻诉了一句,“哈利,以前的事,对不起。”

 

转身踏上天文塔,五分钟后费尔奇怒气冲冲的赶来,德拉科转头冲他笑了笑。

 

“晚上好啊,费尔奇先生。”

 

14

 

四年级的马尔福少爷晚上夜游被抓到,要去禁林关禁闭了。

 

活该,谁让他一直欺负哈利。

 

哎,别这么说,所有徽章上的“臭大粪”的侮辱字样都被消去了,只有施咒者才可以做到…

 

哈利早上在休息室心烦的听着身边格兰芬多的讨论,闷闷不乐了切着手里的三明治。

 

“哈利。”赫敏在他身边坐下,“马尔福前几天来找过我。”

 

“他找你干什么?为了近距离的侮辱你吗?”

 

“哈利!”

 

哈利抬头看着赫敏,表情茫然无措,眼眶微微发湿,“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马尔福为了我被费尔奇逮到,我却……”

 

“哦,哈利。”赫敏拥抱了一下自己的好友,“他一定很喜欢你。”

 

“所以。”

 

“我们伟大的救世主爸爸。”

 

“快点。”

 

“化身为超人去解救父亲吧!”

 

“斯科皮你话太多了。”

 

“阿不思你才是,不解风情。”

 

哈利目瞪口呆的看着两人唱双簧一样戏弄着对方,“你们……”

 

“哈利爸爸勇敢去争取吧!”

 

“一定要保护好父亲哦。”

 

哈利被逗乐了,想了想摸摸两人的头,轻轻说了一声。

 

“嗯。”

 

“我会去的。”

 

15

 

“所以你就在教父课上捣乱让他关你禁闭?”德拉科无奈的看着喜滋滋哈利。

 

“是陪你关禁闭。”哈利纠正了他的论述,“而且我早就想在他课上捣乱了。”

 

“你真是……够傻的。”德拉科举着灯笼,一如一年级时两人被关禁闭时。

 

“为了陪你关禁闭,我作业都没写。”哈利跟在德拉科身后,“德拉科……”

 

“嗯?”

 

“这算不算约会啊?”哈利傻傻的抬着头看着德拉科。

 

“德拉科?”

 

德拉科凑过头吻住了哈利,十五岁的少年,最纯粹的不带一丝情欲的吻。

 

“看来我们成功了呢。”

 

“是时候该回去了。”

 

“哎,也不知道他俩架吵完了没。”

 

“我走之前就吵完了,在进行儿童不宜的活动。”

 

“那咱们……?”

 

“等等。”阿不思拉住斯科皮,掏出小魔杖对着二人施了一个走之前练习了许久的魔咒,“一忘皆空。”

 

16

 

第二天德拉科拿着自己的本子发呆。

 

“怎么了?”哈利过来坐在他身旁问他。

 

德拉科转过头给哈利一个浅吻,合上了本子,“没什么。”

 

本子内是一个Q版的蝎子和一个花体字母A,他们二人都忘了德拉科的大脑封闭术学习的有多好。

 

德拉科又想起那天午后,在空教室里斯科皮一脸坏笑的对他说的话,“我真正的父亲让我告诉你,如果你不先下手,就会被哈利下手,到时候你就被压在身下哭吧。”

 

凑在哈利耳朵边轻轻说,“我们以后会结婚的。”

 

“你抽什么疯。”

 

“还会有两个儿子。”

 

“喂喂我报警了啊。”

 

“哈利。”

 

“嗯?”

 

“哈利·马尔福听起来很不错。”

 

 

 

 

 

 


旧文整理,一篇归档。

评论 ( 12 )
热度 ( 1156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爰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