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jen】闲言碎语

北极圈你好。
超级短,企图混更。


布兰登·史塔克。临冬城史塔克家族四少爷,现存的唯一正统城主继承人,三眼乌鸦。

他透过高塔的小窗盯着天边的残阳,它正坠落于西边的山脉中,余晖把天空渲染出一片苍凉的血红色。抬头揉揉太阳穴,北方的长城依然巍峨的伫立着,似乎永远不会倒下。

不会吗?布兰自嘲的笑笑,说不定明天夜王就骑着龙践踏整个维斯特洛了。

布兰双手交叉放在膝上,一脸严肃的盯着面前塔里大学士讲着渡鸦最新传回的前线的讯息。琼和丹妮莉丝还未归来,君临发来邀请,珊莎和艾丽娅一脸凝重的带上一支最精锐的部队上路,和他们一起走的,还有受自己之托的玖健。

“不行。”玖健当时拒绝的很干脆,“我不能放任你一个人留在临冬城,五年前的事就是个教训。”

布兰不言语,微眯着眼看着他,“从本质来讲,我还是一个史塔克,“伸手拽过男人的领口,“孤狼死,群狼生,他们死了我就是孤狼。”

玖健顺势把头埋在布兰颈窝,棕色的发丝搭在布兰脖子上,“你说话总是这样伤人。”张嘴在布兰脖子上咬了一口,“照顾好自己,等着我。”

“大人,史塔克大人?”塔里打断了布兰的回忆,“您的脸色不太对,今天就先到这里吧。”

“没关系,”布兰有一点感到脑子昏沉,暗骂自己出门都没有系好斗篷,真是被那个人惯的狠了,做什么事都笨手笨脚的,“你继续。”

“君临城与兰尼斯特的会面已经结束,您的两位姐姐和黎德大人正在返程的路上。”

有多少天了呢?五天?还是十天?布兰低头把玩着手中的族徽,头却越发疼痛难忍,“预计多久回来?”

“他们昨天中午返程,预计明早就能赶回来。”布兰
抬头看看窗外,太阳大致快坠入地平线,不自觉的勾起一抹笑,“你先回去吧我……”布兰突然觉得一阵疲软,“我好像有点……”

“布兰!”

依稀间布兰看到那个男人骑着马冲了进来,肩上的雪还未消,脸上欣喜还未散去就被担忧覆盖。

“您提前回来了。”布兰闭上眼,玖健紧张的撩起对方的刘海,将头抵上去。

“你在发热,”玖健移开脑袋站立,“这就是你答应我会照顾好自己?”

“出门时忘了披斗篷,”布兰睁开眼睛打量眼前的大男孩,他的头发又长了几分,软软的应仓促散乱在头上,眼神还是一如既往的锐利,满含不满和担忧。布兰扯了扯他的衣角,“和瑟曦谈的怎么样?”

玖健放弃的叹息一声,拉开椅子,靠着布兰坐下,伸手去握住布兰的手,“她怀孕了,为了孩子暂时讲和,还有詹姆骑士,他的态度有些奇怪。”

布兰任他握住不放,轻轻摩挲爱人的指腹,“五分钟前,他动身北上了……玖健我有些难受……”布兰晕乎乎的看着他站了起来,弯腰将手探向自己腰后,另一只顺势勾住膝盖,布兰脸上因为发烧红的不自然。

布兰别过脸,伸出胳膊环住对方,脸靠在玖健胸前。

“那么现在,公主要起驾回宫了。”

“你说要詹姆北上了?”正在给布兰掖被角的玖健,突然意识到这个问题,“他还有胆子来北境!”

“不清楚。”布兰扯了扯被角示意可以了,“不过我很期待和他的会面。”

玖健停顿了两秒,忽然想起来什么似的,揉了揉布兰的头。

“怎么了?”布兰抬头看向玖健,“床头那本书,给我拿一下。”

玖健伸手拿书,绕到床的另一边,翻身躺了上去,用手爱抚布兰的头顶。“老实说,刚才有一瞬间,我差点忘了你们为什么认识……说起来这也是一切灾难的起点。”

“哦,我的黎德少爷。”布兰伸出手轻轻拽着对方的领口,“他都快50岁了。”

低头打量了自己的双腿,“不是我悲天悯人,他失去了右手和三个孩子也悲惨了,说到底,他仍是个骑士。”

玖健叹了口气,把他搂在怀里,“你太善良了,布兰。”

“善良吗?”布兰小声嘟囔着,我还打算让二丫把他绑好,扔地窖里慢慢折磨呢。”

“你在发热。”玖健低头吻了吻他的额头,“休息吧。”

布兰微弱的恩了一声,拥着玖健闭上了眼。

“等战争结束,我们就结婚吧?”

“你说什么胡话。”玖健轻轻圈住布兰。

“要是他们不同意,我们就私奔。”布兰在他怀里蹭了蹭。

玖健久久注视怀中已经成长为王的男人,微微点头。

“好。”

【END】

无事叨叨:这是很久前在学校写下的,一直没有码下来,感谢北极圈内拥有大家,希望能够一直陪伴着我们的布兰成为王。

评论 ( 8 )
热度 ( 70 )

© 三爰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