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Born To Die

#深夜修仙,必成神仙

#最近都是反转类型的文,你猜猜这篇甜不甜?

#打着滚求评论,不给我就闹了

——————————————————————————————————————————————

衬衫的袖子被挽起露出苍白的手腕,蓝灰色的眼睛紧紧的盯着面前的针头,看着尖端刺破皮肤,与青色的脉络交缠在一起,透明的液体被注入体内,针管抽离时带出一道血丝,顺着小臂蔓延,滴落。


“滴答。”

59:59

德拉科偏过头注视着起身走远的狱官,转过身子看着玻璃门外的那个黑发绿眸的男人,男人定定的看着自己,一身驼色的大衣包裹着那充满能量的躯体,米色的围巾软软的搭在肩头,流苏垂下,在大腿上扫过。

“来了。”德拉科拿起听筒放到耳边,熟捻的与对方打招呼,“最近过得不怎么顺利,看你又瘦了。”

哈利迟疑了一下,伸出手拿起听筒,仔细聆听对方的话语,轻轻笑了笑,“哪有,你才是,黑眼圈都出来了。”



“滴答”

55:00

“我以为你不会来看我。”德拉科贪恋的盯着对面的男人,那令他痴迷的人就在他触手却不能及的地方,“我以为你也会和他们一样弃我而逃。”

“……”哈利看着那个骄傲的男人一步步走向深渊,树倒弥孙散,他如今竟会在自己面前露出这样的卑微,“德拉科,我……”

“还记得我们的十一岁吗?”德拉科打断哈利,手指有规律的在桌子上敲打,“那时候的我们处处看对方不顺眼,到处添堵使绊。”

“记得的。”哈利想起了什么突然笑了笑,“我还记得你那时的发胶都要抹上天了,可能这就是你秃顶的原因吧。”

“哦,哈利。”德拉科眼底泛起笑意,“明明你才是那个头发永远都梳理不顺的人。”




“滴答”

45:00

“你那时候有什么梦想吗?”哈利轻靠在桌子上,身体向前倾斜,透过玻璃注视着里面微笑的男人。

“有啊。”男人也向前凑了凑,用手指指自己又指指哈利,“长大以后娶到你。”

“又说胡话。”哈利睁大了眼睛使劲眨了眨,防止眼泪溢出眼眶,“明明我才是那个先主动的人。”

“但我可是那个先动心的人呐。”德拉科的气息顺着蜷曲的电话线传到对面哈利的耳中。

“那现在,”哈利收起了笑容,脸上一片落寞,“你的妻子和孩子怎么办呢?”



“滴答”

30:00

“韦斯莱和格兰杰的女儿子出生了?”德拉科低听对面哈利的讲述。

“是。”哈利扯出一个似笑非笑的表情,“正好和你家的小马尔福一个年纪。”

“哈利,这婚姻是我父母决定的,我和她没有爱。”德拉科突然觉得那一句“小马尔福”异常刺耳,“我从来没有碰过她。”

“那你……儿子?”哈利的手开始轻微的颤抖。

“他们想要一个继承人,我就给他们一个,人工授精而已。”德拉科挑着眉看着哈利,“你以为我会碰除了你之外的人?”

“我……”




“滴答”

15:00

“德拉科,你后悔过吗?”哈利手指在不断的搅动,大衣的袖扣被解开又扣上。

“后悔?”德拉科冷笑一声,“正是这件事才让我看透了自己身边到底养了怎样一群狗。”

“那你后悔……和我在一起吗?”

德拉科抬头眯着眼盯着玻璃后那个精致的男人,舔了舔嘴角,“Never.”




“滴答”

05:00

“其实你总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德拉科突然蹦出这样一句话,对方僵硬了两秒,抬头死死的盯着他。

“你其实真的什么也不知道。”哈利轻轻吐出这样一句话。

“‘You know nothing※.’是吗?”德拉科站起身把手贴在玻璃上,额头触碰到一阵冰凉,“‘But do everything’”

哈利看着这个男人,内心中涌起巨大的悲哀,这就是他为之奋斗了大半辈子的男人。







“滴答”

04:00

“哈利波特?你就是哈利波特?”

“嘿,想要这个记忆球就要看看你的本事了!”

“我才不怕,破特!”

“怕了吗?波特?”

“嘿!波特,听说你在火车上晕倒了!”

“波特,你参加比赛是去送死的吗?”


德拉科感觉到自己的小腿已经开始发麻,他静静注视着椅子上的男人,薄薄的嘴唇轻启,“波特”





“滴答”

03:00

“问别人姓名之前你最好先报上自己的。”

“德拉科,德拉科马尔福”

“一定是马尔福在后面搞的鬼。”

“得了吧马尔福,你就是个胆小鬼。”



哈利陷在椅子里,抬头紧紧的盯着对方的唇,“what?”






“滴答”

02:00

“波特。”

“波特?”

“波特!”

“波特……”

“哦,圣人波特。”

“臭疤头。”

“哈利。”

德拉科强撑着几乎趴在玻璃上,额上渗出细密的汗珠,手依旧死死的贴在玻璃上,“我…爱你。”






“滴答”

01:00

【“马尔福你一点也不会说情话”哈利卧在德拉科怀里小声埋怨着。

“哦,得了吧,谁才是肌肉脑袋的狮子。”德拉科嗤笑了对方,在对方瞪大了眼睛发怒之前低头吻住,伸手关闭了床头灯,拥着哈利。

过了一会儿待对方睡着,哈利抬起头盯着月光下德拉科柔和的睡颜,“可你总是说喜欢我。”

从来没有说过爱我。】




“滴答”

00:30

哈利忽然想通了什么似的,起身抬起手去和对方的贴在一起,两人隔着玻璃十指相扣。





“滴答”

00:15

德拉科露出这辈子幅度最大的一个微笑,硬撑着对哈利做口型。





“滴答”

00:05

哈利辨认出意思后泪水从眼眶中滚落,对面的男人像布偶一样滑落,瘫倒在地上。

那句唇语是:“我多想死在你怀里。”




“滴答”

00:00

哈利抹了抹眼泪恢复正常,收起脸上虚假的情意,冷漠的朝地上瞥了一眼。

“英国特工小队第二梯队代号‘狮子’,‘打蛇任务’已经完成,卧底时常四年,英国最大毒枭‘天龙’,现已死亡。”
长叹了一口气,“无意外损失。”

一旁的记录员露出不解的表情,“既然您已经暴露,而且对对方毫无情意,为何还要来这里见他呢?”

“……”哈利紧了紧围巾,突然露出神经质的微笑。

“想让他幸福的死去,毕竟……”

“同学一场。”







※权力的游戏著名台词

评论 ( 31 )
热度 ( 33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爰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