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男友醉酒实录

X又名《我的老婆发酒疯.avi》

  哈利喝醉了说话是没有什么逻辑的大家都怪他别怪我

X后期有一些荤话,不喜可以跳过

X梗源B站视频《女友醉酒实录》,链接附在最后,我炒鸡喜欢丁钰琼

 

 

 

 

“呜~~~~师父你一定要注意安全啊!”哈利被科林递到了自家爱人的怀里,一边还是伸着头对出租车司机吆喝。

 

德拉科从容的接过软成一团的小男友,微笑的对科林打了个招呼:“一路上麻烦你了。”

 

“都是小事儿。”科林摆摆手,“那我就先走了。”

 

 

 

 

哈利迷迷糊糊的站在原地,嘴里呜呜咽咽念叨着“宝贝”“甜心儿”

 

德拉科低头打开手机调出录像,对准爱人原来白皙如今酒精上头变得通红的小脸,小绿眼睛跟哭一样湿漉漉的,张牙舞爪发酒疯的模样,慢慢走过去勾住对方的手,“好了好了,咱们回家了。”

 

哈利甩开德拉科的手,有些虚脱的抽抽鼻涕瞪着德拉科:“我是不是在我的队员面前出丑了?”

 

“绝对没有。”德拉科憋着笑看着哈利。

 

“我的状态!我一定在我的队员面前出丑了!”哈利张开双臂,转过身哑着嗓子哭喊,“我要挽回颜面!”

 

德拉科感到有点头疼了,伸手去抓哈利:“你喝多了演什么戏啊?跟我回家。”

 

“不,我要挽回颜面!以后我作为队长,还有什么威严可谈?我还怎么训练他们?呜呜呜~”哈利抹着眼泪抽抽搭搭的说。

 

德拉科把人脑袋按过来吻了吻,嘴角压不下来的笑容透露出他的好心情。“没事没事,我家老婆最棒了。”

 

“谁是你老婆!”哈利推开德拉科,不顾夜深天桥上其余人诧异的目光,“你说在一起就在一起!说结婚就结婚!说生小孩就生小孩!你自己一个人生啊!”

 

说完又扑上来埋在人怀里,一拳一拳用力的捶,泪花沾湿德拉科的衬衣领子,“你怎么那么讨厌啊?我怎么那么贱会一直喜欢你啊?”

 

德拉科拥着哈利,大脑快要跟不上哈利的节奏,哈利哭累了半靠在德拉科怀里撒娇,“老公,我嘴唇干干的,你亲亲我好不好?”

 

德拉科揽住哈利防止他一不留神掉下去,还要分心跟哈利说话,“咱们回家,回家喝水水。”

 

“你亲亲我嘛~”哈利爪子一下又一下挠着德拉科,“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你是不是有别的男朋友了?你原来很宠我的,我要什么你给什么,还说要帮我收集全套邓布利多手办,现在你连亲我都不愿意,我还不如死了算了,你带着孩子一个人好好过吧!”

 

挣脱德拉科的怀抱冲向护栏,德拉科一伸手把人拽回来低下头亲了亲,怀里的泪人儿又抬起眼,亮晶晶的泪花还挂在眼睛上,声音还是软绵绵的,“老公,我也知道我醉了,可是我控制不了我自己啊。”

 

德拉科把人从栏杆边拖回来,“那就不要控制了。”

 

“老公,我不要喝水水,我要喝阔落。”

 

“好好好,回家,回家喝。”

 

“老公,我为所欲为。”

 

“好好好,你为所欲为。”

 

“老公,我眼镜丢了看不清路。”

 

德拉科叹了口气,一把抱起哈利,怀里的黑色小脑袋靠在自己胸前,“你乖一点不要闹了,家里孩子们都睡了。”

 

“老公……”

 

“又怎么了?”

 

“你这样抱我我会吐的。”哈利晕着脑袋说。

 

“那你别动老公背你。”德拉科刚把人放下,哈利还没站稳就蹦了出去。

 

“来抓我!”

 

“哈利波特!”德拉科慌慌乱乱的追上去,哈利咯咯笑着躲开,最后被抓住圈在怀里。

 

天桥边的路灯在冬日里融融的散发着橘黄色的光,照应着哈利脸上柔软度绒毛,翡翠一般的眼睛闪着光,眼神一如当年般鲜活。

 

就这样,抱一辈子该多好。

 

 

 

 

 

突然感到怀里的人又开始哭了,德拉科低头小声问道:“怎么了?”

 

“我今天在我队员面前出丑了。”头上呆毛一翘一翘的抖,眼眶还是红红的,“我被我的队员看到我丑陋的面孔了!”

 

“一点也不丑陋。”德拉科死命忍住笑,手还是攥住对方,生怕他掉下去。

 

“我队员看到我丑陋的面孔了!呜~~~~~老公,我队长还怎么当下去?”哈利仰着头,大滴的眼泪落下了,“我明天就去辞职,我不要打魁地奇了,对面打魁地奇的都是坏人,他们就只会欺负我,老公,我被他们欺负啦,呜呜呜~~。”

 

“好好好不打不打,老公养你。”

 

“嗯,老公。”哈利在德拉科怀里蹭了蹭,“你养我吧,我吃很少一点就可以了,我还会帮你暖床,我会帮你照顾斯科皮和阿不思,帮你叠被子倒垃圾,还会……唔”

 

一个正式的吻落下,封住了那张喋喋不休说着最动人的情话的小嘴。德拉科亲了半天发现哈利没有反应,睁开眼看到对方正瞪大了眼睛看着自己。

 

“怎么了?”

 

“嗯…赫敏告诉我,只有互相喜欢的两个人可以亲亲⁄(⁄⁄•⁄ω⁄•⁄⁄)⁄”快三十的男人有时候还跟小孩子一样,双颊通红,眼神害羞的如同两人十六岁时第一次约会,“我特别喜欢你,你喜不喜欢我呀?”

 

“喜欢的。”德拉科揉了揉哈利的头,“喜欢的要命。”

 

“老公……”

 

“怎么了?”

 

“你真是一个特别好特别好的人,虽然嘴巴又毒又没有什么浪漫细胞,但是你人真的超nice的。”上帝好像撒了一把星星到哈利眼睛里,哈利眨巴眨巴眼伸出手指开始数数,“你会一直维护我,会给我做喜欢吃的小蛋糕,会在我生病的时候照顾我,会一遍又一遍重复说爱我,还会……”

 

“还会怎么样啊?”德拉科笑眯眯的摸着哈利的头发。

 

“还会抱着我做一些色色的事情。”哈利伸手环住德拉科。

 

“哦?那你喜不喜欢我对你做一些色色的事情?”

 

“喜……喜欢啊……”哈利的红着脸微微有些发烫。

 

“嗯,为什么喜欢?”

 

“因为舒服嘛。”哈利小声的说着,手也紧紧拉着德拉科。

 

“老公……”

 

“嗯?”

 

“我爱你。”

 

“嗯,我也爱你。”

 

交换了一个甜腻的吻。

 

“咱们回家。”

 

 

 

 

 

回到家哈利栽到沙发上就睡了,德拉科蹲下来给人脱了鞋子,起身抱着人家回了卧室,细细掖好被角,低头亲了亲哈利,抬眼看着卧室门口钻出的两个小身影。

 

“父亲,爸睡了?”斯科皮打了个哈欠,一旁阿不思扯了扯他。

 

“不早了,你俩也去睡吧。”德拉科把儿子们赶跑,若有所思的盯着手里的手机,转身打开了电脑。

 

 

 

 

 

 

第二天哈利喝了德拉科准备的醒酒汤照常训练时发现所有人都用一种奇怪的笑看着自己,纳闷的扭头问科林。

 

“我脸上粘东西了吗?”

 

“不是……队长……有段视频你应该看一下……”科林小心翼翼的递上手机。

 

当手机里第二遍响起“队员看到我丑陋的面孔了”还伴随着德拉科憋笑的声音时,哈利冷静的关闭了视频。

 

走出训练室拨通了一个电话。

 

“德拉科,孩子一人一个,离婚吧!”

 

“不是,哈利你听我……嘟嘟嘟……”

 

哈利挂了电话扬起嘴角,阳光正洒在他的脚边。才不离婚呢,最喜欢你了。




点这里欣赏游泳健将丁钰琼迷人泳姿
链接点不开切换成浏览器打开就好了

我知道自己写的特别烂还是厚着脸皮求评论

评论 ( 19 )
热度 ( 56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爰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