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Siri,事情发展的方向不对啊



*意识流沙雕段子

*周二发的太匆忙,改了一下




01

“你已经26岁了,哈利波特,你必须对自己负责。”

哈利瘫在床上接电话,手机扔在一旁开着免提,“赫敏,我在魔法部已经忙了一天了,你让我清静会儿吧。”

哈利闭着眼都能猜出来赫敏打电话来干什么——催婚。

自打三年前赫敏嫁给罗恩,整个人都沉浸在他们在一起抛弃下哈利的巨大愧疚中,哈利对此表示一点也不介意,奈何赫敏母爱泛滥发誓不能放下哈利不管,于是介绍各路女孩子来相亲。

“哈利,听我说,这个女孩儿绝对是你喜欢的款,明艳大方知书懂礼。”

“赫敏,有些事我瞒着你好久了……”

“我根本不喜欢女孩儿。”


眼疾手快挂掉电话把手机扔在一边,躲避赫敏爸爸滔天怒火。好吧,这是大名鼎鼎的哈利波特隐瞒了二十六年的秘密,他是不喜欢香香软软娇小可爱的女生,说不准还对某个男性有些莫名的念想。

烦。

烦自己,烦赫敏,也烦某个男性不久就会迎娶自己的未婚妻。

闹心的手机铃声又响起,哈利烦躁的胡乱勾画几笔挂断电话,他现在想一个人静一静。

“您好,Siri为您服务。”

哎……

哎?什么是Siri?


02

哈利翻了个身趴在床上戳手机,“你是个什么玩意?”

“我是您的私人助手。”

“你会干什么?”

“您想让我干什么?”

哈利沉默了一会儿,“你唱个歌吧。”

Siri呆滞,两秒以后手机响起了国际歌。

“起来,饥寒交迫的奴隶,起来,全世界受苦的人! 

满腔的热血已经沸腾,要为真理而斗争! 

旧世界打个落花流水,奴隶们起来起来! 

不要说我们一无所有,我们要做天下的主人!

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 

要创造人类的幸福,全靠我们自己! ”

???

你莫不是………是个党员?

这是什么沙雕Siri?

不过这个声音倒是蛮磁性,现在的人工智能都这么人性化了吗?




03

Siri:当然咯





04

现在是几点?

—“是该盖好被子上床睡觉的时间了。”

你最喜欢哪部电影?

—“哈利波特”

0除以0得多少

—“试想你有0块饼干,分为0个朋友,他们得到几块饼干?看见没有,你没有饼干,也没有朋友。”

你喜欢哪款手表?

—“百达翡丽那款。”

你为什么震动?

—“为了让你关注到我,明白吗?”

你有宠物吗?

—“曾经我有一个蓝牙狗狗,结果它把我当宠物。”

给我画点什么

—“我宁可欣赏你的画作。”

你猜发生了什么好事?

—“别告诉我......你刚刚被选为英国首相了,是吧?”

我看起来怎么样?

—“看起来还挺帅,这就是你想要的答案吧?”

《神奇动物在哪里》讲的什么?

—“呃,讲老男人的爱情、骨科的爱情、嗅嗅崽,讲这讲那,讲传销好像。”

给我讲个故事

—“深蓝的天空中挂着一轮金黄的圆月,下面是海边的沙地,都种着一望无际的碧绿的西瓜。其间有一个十一二岁的少年,项带银圈,手捏一柄钢叉,向一匹猹尽力地刺去....…不,不是这个”

你最喜欢哪首歌?

—“Lollipop luxury”

你觉得我蠢吗?

—“可是,可是,是的。”




05

傲罗部部员安吉丽娜小姐首先觉察到部长的不对劲儿,本来一个好青年天天雷厉风行的,现在沉迷手机懒癌晚期。

部长您在干什么?

我在问问Siri如何拒绝家人逼婚。

他怎么说?

屏幕递过来,文字转述五个字:“那就出柜吧。”


第二天《预言家日报》头条“救世主哈利波特出柜实锤:自曝有心仪的对象”压下了另一爆炸性新闻,就在哈利配图正下方“马尔福婚约取消,是自我放弃还是放手一搏?”

令人细思极恐。



06

Siri,快夸我

—“嗯,你最可爱”

我喜欢你

对方沉默了,哈利摇了摇手机怀疑他卡住了,过了一分钟手机界面变成了粉红色。

—“我一直在。”

我好想你怎么办?

没有反应

想你想你想你

没有反应

嗨,我真的好想你,现在窗外面,又开始下着雨。

手机铃声响起吓哈利一条。

陌生号码?

狐疑的接起,“喂?”

“听说你很想我?”

哈利倒吸一口凉气,这他妈是……

“德拉科·马尔福?”






07

我们把时间拨回哈利挂掉赫敏电话躺在床上,手机铃声想起,一串陌生号码。

最近手机更新换代,推出亲情Siri模式,其实就是另一种方式的聊天系统。


所以,你冒充了我的siri?

准确说,是你把我设置成这样的。

你居然没有告诉我,耍我很有意思吗?

是有点儿意思。

你闲没事干给我打什么电话啊?

……

电话那头沉默了,哈利感觉奇怪,喂喂了两三声。

格兰杰当时在我隔壁办公室加班,她给韦斯莱打电话嚷嚷着“哈利他是个gay!”

所以你打电话来嘲笑我吗?

不是。

我来找你表白。




08

哈利波特心脏漏了不止一拍,小鹿咚咚乱撞,差点当场休克,匆匆控制好情绪。


你是不是喝多了?还是被未婚妻甩了找我泄愤?

哈利波特,我喜欢你快十三年了。

那你还跟别人订婚?

……生活所迫,格林格拉斯家族可以使马尔福家族不那么难看。

那现在呢

现在?我因为私自毁约被逐出家门了。

……你其实可以先结婚,有钱了再来包养我,我不介意的。

……哦……

你在哪?

在你家门口,买了火焰威士忌,要喝吗?



09

我没有调查你,siri自带定位功能,喂?喂!哈利?哈利波特?




10

哈利举着手机,踩着拖鞋走向门,去迎接自己迟来的爱情。

男人从手机上抬头,蓝灰色的眼睛闪了闪,向哈利伸出手。

“你好,哈利波特先生,您的私人助理Siri随时向您服务。”

【END】










非常划水,但还是腆着脸求评论推荐小心心(。・ω・。)ノ♡


评论 ( 49 )
热度 ( 4343 )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爰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