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Divorce


#给大家拜个早年!诸事顺利!





01

德拉科不是第一次考虑跟哈利离婚。

两人是政治联姻,见了三次面不厌恶对方就在家人安排下火速领证,本来德拉科还是挺满意,对方看着乖巧懂事,虽成为不了自己的爱人,但会是个好妻子。

直到新婚当晚,德拉科被灌了个彻底回房打算与自己新婚的Omega妻子进行夫妻交流时,对方就在床的那头举着魔杖,神色镇定的对德拉科说要是敢碰他两人就同归于尽。

老实说德拉科挺失望的,就像你准备好买一包滋滋蜂蜜糖完了只有比比多味豆,满心满脑凑合下也行,第一口下去还是牛肚味。

哈利不这么想,他不想成为家族谋利的砝码,身为Omega有些事由不得他选择,但是他私心仍想把第一次留给自己爱的人。

婚姻在贵族之间只是充当一层遮羞布,婚姻之下滔天的背叛和谎言大家都了然于心,只是面上维持着虚假的寒暄。

德拉科与哈利深知这一点,他们代表的,从来不只是他们自己。




02

第五次有别家Omega挑衅式的告诉哈利他们看到马尔福少爷与格林格拉斯的小姐在一起举止亲密时,哈利还是无所谓的笑笑。

他不愿与那个男人有什么太大的纠缠,哪怕新婚夜自己做的那么过分,男人依旧每晚与自己共枕一床席装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还是让哈利感到些诧异的。

德拉科说表面工作还是要做好,至少对外两人还是恩爱的新婚夫妻。

两人达成了和解,各人自扫门前雪,德拉科继续与他的滋滋蜂蜜糖小姐拍拖,他也寻找自己的真命天子,等到找到两人就离婚。

这很合情合理,婚前协议写的明明白白若是离婚两人财产平分,哈利作为波特家族和布莱克家族的继承人觉得吃点亏也没什么。

缓缓擦拭手下的飞天扫帚,取出抑制剂慢慢注射进血管。

落得安生。





03


德拉科早就跟格林格拉斯家的小公主分手了,只不过最近小公主感冒发烧非缠着自己帮忙看看,也不知道专业不对口不能瞎看。

折腾来折腾去,回到家时已经十一点出头,沙发上看电影的人打了个哈欠起身去厨房给自己热粥。

这个人也真是奇怪,娶回来第一天对自己横眉冷对,没过几天晚上固定给自己熬粥喝,今天皮蛋瘦肉,明天薏仁红枣,变着法不重样。

“不是你说要做表面工程。”银耳莲子羹被来人端在手里,哈利大厨从厨房出来把粥放下,“喝完自己洗碗啊。”

按动遥控器,电视上侦探电影正接近尾声,哈利缩成一团“咔嚓咔嚓”吃着薯片。

手里的薯片被人拽走,哈利有些茫然的抬头看着自己便宜老公。

“晚上吃薯片不好,会胖,会嫁不出去。”德拉科放狠话。

“神经。”哈利做式要抢。

“你要是敢吃,”德拉科扭头看了一眼屏幕,“我就告诉你犯人是谁。”

出现了,剧透狂魔!

哈利瘪着嘴可怜兮兮搂着小枕头,喝粥的人丝毫没有怜悯之心。

“喂。”哈利用脚蹬了蹬德拉科,“你跟格林格拉斯家那位以后能不能注意点。”

德拉科好笑扭头看他,“怎么,不是不管我的闲事吗?”

“我是不想管啊,但那群被你俘获芳心的Omega们一天八百趟来给我汇报你的消息,已经严重影响了我的生活,我告诉你,我要是输了比赛可都怪你。”哈利凶巴巴道。

“我跟她什么事儿也没有。”男人喝完了粥站起身,中邪般的捏捏哈利的脸揉揉他的头。

“表面工作嘛,我懂的。”哈利红着脸拍开他的手。

德拉科也没有反驳,微笑着去洗碗了,错过了身后倒在沙发上脸红心跳头上冒泡的哈利小傻子的蠢样子。






04


哈利在半决赛成功抓到金色飞贼,组织大手一挥拨款给大家举行庆功宴。

只是哈利心里一阵犯恶心,自己当初入队时是直接空降的,家族觉得他丢人就没有把信息完全公开,有的是人不服气,更有甚者对外宣传他是一路睡上位的,哈利心里千万句对对方亲属的问候,秉持着实力教做人在魁地奇球场上飞越。

入队两年,对外一直宣称是Beta,不知最近怎么似乎有些风声泄露,揭露他是Omega的消息不胫而走。

今天比赛对面的击球手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的释放Alpha信息素,熏的哈利一个劲儿犯恶心。

这孙子。哈利感慨着,幸亏自己抑制剂打得勤,要是一个玩完在场上发情,自己就可以彻底退出魁地奇界了。

恍惚间,哈利不知道接了多少杯酒,被队友架在身上问他家在哪,下意识就报了他和德拉科的住址。

队友打开门看到屋内容貌上乘眼色狠厉的男人时腿有点软:“那…那个…我是哈利队友,今天庆功宴他喝的有点多…我…我把他送回来。”

德拉科没多看他一眼,接过哈利向对方道了个谢就关门了,队友摸摸鼻子,满心满脑都是发现团宠最大秘密的震惊。

自家小可爱居然跟野男人同居,队友痛苦的移形换影飞速离开。

哈利软绵绵的挂在德拉科身上,有一句没一句的骂对面击球手。

“那个小人!”

“哦?怎么小人了?”德拉科把人放在床上,哈利一翻身挺直腰板坐正,“他释放Alpha信息素干扰我!”

德拉科皱了皱眉,冰凉的手指攀上哈利的脖颈,指尖划过对方腺体。

“不过我吃好抑制剂了,没出什么大乱,是不是敲聪明。”

德拉科感觉哈利喝多了整个人傻斧斧的,捏捏对方小脸蛋,“嗯,超聪明。”

“你夸我哎!”哈利小绿眼睛亮晶晶的眨巴着,“第一次有人夸我哎。”

“别人不夸你吗?傻宝宝波特。”

哈利蔫蔫的垂下头,“我爸妈到现在都觉得我还小,魁地奇太危险了我不该玩儿,布莱克天天只会捉弄我,还欺负我给斯内普看,斯内普天天不洗头,也不知道教父喜欢他什么……”

“你说这么多不累吗?”德拉科起身揉揉头发,“我去给你准备点醒酒汤,省得你明天起来头疼。”

“不好,我不吃药,我要喝阔落。”

“好好好,不吃药,喝阔落。”

德拉科去隔间翻出自己的医药箱,烧了开水举着魔杖慢慢调水温,等准备好回去人已经头栽倒一边睡了一半。

“哈利,哈利听话,吃了药再睡。”

37℃的水温覆上嘴唇蔓延开来,像是轻柔又细腻的吻。

“谨遵医旨。”哈利咽下药片混沌睡去。

朦胧间那种喝水般的触感再一次轻轻覆上自己的唇。

像是幻觉一般。





05


哈利敲开德拉科书房门的时候脸红红的,书房里的男人正穿着灰色的羊绒毛衣戴着银丝边眼镜翻开医药书研究着,听见动静“啪”的把书合上。

“我打扰到你了吗?”哈利有些尴尬的问。

“不会。”德拉科摘下眼镜看着来客,“有什么事吗?”

“那个……昨晚是你照顾我啊?”哈利觉得这个问题问的有些傻,“我没说什么……丢人的话吧。”

biubiubiu

哈利在心里把自己枪毙五分钟。

“完全没有。”德拉科憋着笑,“你就重复了三十遍让我夸你可爱。”

“啊?”哈利跨掉,暗骂自己口无择言,“不过还是谢谢你,下周你有空吗?我们要决赛了,我这里有一张票在……亲属席。”

打死哈利也不会说这张票是他软磨硬泡死皮赖脸问队长要的。

“哦?”德拉科接过票,笑着反问道:“你想让我去吗?”

回答他的只有长时间的沉默,德拉科有些后悔问了这个问题,轻叹了口气继续翻开厚厚的医学书。

“想的。”声音轻微的不注意根本听不到。

“你说什么?”德拉科调笑道。

“听不到算啦。”哈利飞快扭头拉开门,“嘭”的一声震蒙了两个人。

自己的亲属席上从来就没有多少人,偶尔赫敏和罗恩会来支援,但大多数哈利抓到金色飞贼朝向观众分享喜悦时,最终只会落寞的收回目光。

想的,我想让你更多的了解我,我想让你知道我有多精彩。

我想,让你再多喜欢我一点点。

一点点就好。





06

德拉科发誓自己一开始是想拒绝哈利的,他想告诉哈利他很忙,有看不完的病人和做不完的手术,并没有时间去奢侈地看一场魁地奇比赛。

但是现在德拉科又有点后悔,他后悔没有早点来看哈利的比赛,他还是第一次知道哈利比赛是不戴圆框眼镜的,圆圆的湖绿色眼睛就那么明晃晃的在台上朝自己微笑。

“哔——”

伴随着哨声,比赛开始,哈利手持扫帚直线上升,在高空中纵观全局。

“嘿。”对面队伍的找球手是一位身材魁梧的青年,这不多见,找球手身材瘦小收到的阻力较小,更有利于飞翔,但是强壮的力量型选手也是令人头疼的类型。

哈利在心里暗骂了句“shit”,冷着脸看着他:“有事儿?”

“听说我弟弟前几天比赛朝你释放信息素了,我替他道歉。”男人丝毫没有歉意的说。

“我弟弟喜欢你很久了,我也一样。”男人的微笑添上几丝暧昧的色彩,“而且我不介意咱们三个一起。”

无形之中哈利感受到了Alpha信息素的压制,他突然想到自己准备比赛时满满一板的抑制剂全部失踪是什么原因,极速冲下去躲避令人畏惧的气息。

在观众席上的德拉科感觉到哈利状态不对,他举着放大镜对准哈利,对方额头上渗出细密的汗珠,脸颊上也浮现出不正常的红晕。

不会是撞上发情期了吧?

德拉科不敢多想,急急忙忙冲向场内,身边响起欢呼声。

哈利波特又一次抓住了金色飞贼,只不过这次他的脸色惨白,望向观众席又绝望的收回目光。

我努力了这么久,还是没有人会在意啊。泪水滑落眼眶,哈利从扫帚上跌落,在草场上蜷成一团,迎接他的是铺天盖地的情欲。

德拉科在入口处被安保拦截。

“无关人员不得入内。”

“我是队医。”德拉科出示自己的医生证,蒙混过关后匆匆赶向宇宙的中心。

“别碰我!”幼崽呜咽出声,周围的Alpha队友闻着空气中浮动的甜腻的信息素什么事都明白了。

“哈利,你不是有爱人吗?告诉我们,我们通知他啊!”

“他不在!他走了!”哈利嚎啕出声,多少年的魁地奇训练,多少次骨折受伤,都比不上如今在自己最狼狈的时候爱人不在身边来的悲切。

“我没走,我一直在。”德拉科拼尽全力挤进人群,小心翼翼的靠近哈利把他圈在怀里,低头吻了吻对方发烫的额头,“我带你回家。”




07


德拉科的前戏做的细腻漫长,哈利只感觉自己浮在一团巨大的棉花之上,四肢松松软软使不出一点力气。

进入之前德拉科突然迟疑了,他捧着哈利的脸小声问他:“你不是要把第一次留给喜欢的人,这怎么办?”

哈利颤抖着伸手握住德拉科,“你就是我喜欢的人。”

“而且我们已经结婚了,把洞房花烛夜补回来吧。”





08

行了夫妻之实就是真夫妻了吧。

德拉科小心的拭去哈利眼角的泪水,起身穿上衣服召唤出家养小精灵,“吩咐你办的事完成了吗?”

“人已经找到了,现在在地窖里,请主人放心。”

“你给少夫人准备杯可乐,不加冰。”德拉科抽出魔杖径直走向书房,轻敲右手边第三本书的书脊,脚下的砖块退却露出一条通道。

马尔福庄园的地下监狱在早些年是个阿兹卡班齐名的。皮鞋声轻扣水泥地板,监狱内的凳子上绑着两个男人。

“你们一定很好奇这是哪里。”德拉科跷着腿与两人坐对面,“欢迎来到马尔福庄园的地窖。”

“知道为什么回来这里吗?”

两人慌乱的摇头,嘴被破布塞住,两双眼睛充满恐惧。

“因为你们惹了不该惹的人。”德拉科转动着手上的婚戒,“我的夫人最近可是受你们欺负的狠啊。”

“马尔福家族的荣耀能是你们所玷污的?”蛇王嘶嘶吐着信子,巨大的蛇身勒紧两人的脖颈。

“所以我要取点东西,这样你们身为Alpha也没什么用了。”魔杖尖端绿光一闪,二人快疼的昏过去。

“这么快就不行了?”德拉科冷笑着,“下一步你们会在布莱克和波特手上,那时候你们就知道我有多仁慈。”




09

哈利睁开眼时自己正紧贴着旁边的男人,像八爪鱼一样紧紧缠绕着对方,小心翼翼的收回胳膊却被半路截胡。

“怎么?这么快就翻脸不认人了?”德拉科勾起对方的小手指,轻轻按了按,“昨晚没标记你,省得你心里落差来闹腾我。”

“现在,”德拉科伸手圈住哈利,下巴抵在对方的脖颈上,“咱们该讨论离婚的事了。”

怀里的人一下子僵硬了,满心满脑都是委屈:“离就离,你跟你小公主好好过吧。”

“你想什么呢?”德拉科吻了吻对方脸颊。

“哈利·波特先生,我还欠你一个婚礼。”

“你愿意跟我正式的,真诚的,再结一次婚吗?”


这不是德拉科第一次考虑和哈利离婚,但是最后一次。



【END】






      要是热度够高,我就把标记肉努力肝出来(住嘴啊你)  

听说经常评论的人会收到大红包(疯狂明示)

评论 ( 81 )
热度 ( 1906 )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爰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