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大哥大

※借梗《我是大哥大》京子名场面







01

哈利是不良少年这件事全霍格沃兹都知道,只有他的男朋友坚信自家小男友是软萌可欺的小可爱。

02

哈利·波特是格兰芬多的头而且格外不好惹,这是全校公认的,出手稳准狠而且冷不防背后出阴招,一旦被盯上很难留个全尸。

不知怎么曾经被食死徒组织陷害,斯莱特林的头头德拉科·马尔福突然出手相救,然后两人就光速的确定了关系。

旁观者罗恩和赫敏表示不可思议。

布莱斯和潘西则对二人的相处模式感到头疼。

那个,你听说过恋爱脑吗?就是平时五三大粗干掉八碗米饭的女人在与男朋友约会是被问要吃什么,一脸娇羞的说出“草莓布丁”。

原来二人只把这当做段子,如今只能苦涩一笑,暗自疗伤。

03

德拉科当天也不是脑子进水去挑衅食死徒,跟那群有组织的混混手里过招明知讨不到什么甜头,但一想到那日逛书店撞上的那双纯粹的绿眼睛心里就一阵血气方刚。

他要救哈利。

对面居然准备好毒品打算喂给哈利,德拉科有些发了疯,硬生生顶住所有伤害最后在布莱斯赶来救援时堪堪倒下。

被护在柜子里的哈利满目通红,爬出柜子抱着德拉科细细亲吻。

这就是大哥大嫂爱情的开始。



04

“混蛋!真当我格兰芬多的波特是好欺负的啊?!”哈利目光狠厉,下脚极重的朝向来挑衅的无名小卒,蹲在他们身边抽着烟,一旁罗恩抄着兜笑,“有什么遗言提前交代吧,我会……”

“哈利?”德拉科的声音从背后传来,哈利身体一僵,慌乱的站起身拍拍灰压压头发,把眼镜取出来戴好,烟扔在一旁麻利踩灭。

德拉科小跑过来,有些诧异的打量着哈利:“你不是向我保证不再打架了吗?”

“啊,这个,那个,我们是在……”绿眼睛在镜片下咕噜咕噜转,最后调整出最甜美的微笑,“排练。”

“我们都是话剧社的演员,这只是在表演。”

“表演吗?你演技真好啊。”德拉科笑眯眯揉揉男友的头。

“啊?哈利你说什么疯话啊?赶快把他们踢死为格兰芬多的学弟报仇啊!”罗恩在一旁看的膈应。

哈利的目光只是紧紧锁在德拉科身上摇了摇头:“踢人这种事情我真的做不到啊,跟导演说给我换个角色吧,我比较喜欢…穿白衬衫的男四号。”

罗恩青筋暴起,“真麻烦,还是我自己来。”

“不可以!”哈利紧紧拦住罗恩,小手一推三米开外,“踢人是不对的。”

德拉科赞许的朝哈利点点头,鼻翼翕动似乎闻到了什么皱了皱眉头,“哈利你是不是又偷偷抽烟了?”

哈利慌乱的摇头,目光充满真诚,“不是我,都是罗恩,我已经劝过他不要抽烟对身体不好,可他根本没有放在心上。”
德拉科的目光明显怀疑。

“不信的话,”哈利轻轻靠近德拉科,“你亲亲不就知道了。”

德拉科低头轻啄一下,“改天吧,我还有点事,你跟社员们好好排练,我回去看你表演的哦。”

“嗯!”哈利用力点点头,笑容洋溢的朝德拉科挥挥手告别。

看着男人的背影消失在街角,深吸一口气微笑荡然无存,“罗恩啊,你说话不看场合的吗?”

“啊?”注孤生的罗恩还没反应过来哈利的转换。

哈利沉着脸狠踹躺在地上的人,“不要随便小看人啊!我真的会杀了你们的!”

“你不是话剧社的吗?”身下人痛苦的嗷嗷。

“话剧社?哪个傻X会加入那种玩意儿啊?别开玩笑了!”哈利一边踹人一边回忆起刚才德拉科浅尝辄止的一吻。

真帅啊,连背影都那么有型。



05

所有人都知道哈利的真面目。

只有德拉科还傻不愣登的沉浸在哈利是在书店认识所以爱看书成绩好的印象,鬼知道哈利那天只是去书店揪出拉文克劳欺负人的垃圾。

他知道哈利是格兰芬多的头儿,但毕竟个子矮矮的人又可爱,一定不会有什么杀伤力。

布莱斯和潘西每天看着老大笑容一脸甜蜜的对哈利写充满甜言蜜语的情书就浑身起鸡皮疙瘩,少年你清醒一点,你挥挥手就有全国的少女追随你啊。

劝不住劝不住,让二人唯一欣慰的一点就是自从二人在一起后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争端直线下降,尤其是斯莱特林的各位狗腿的很,见面一口一个“大嫂”叫的亲热。

丢人,真丢我斯莱特林的人。



06

最丢人的那位现在正在陪大嫂逛街。

“宝贝你想吃什么啊?”

来了,最致命的问题。哈利咽咽口水很想大声喊出他想吃豚骨拉面黄焖鸡米饭酱肘子炒凉粉,最后内心几番挣扎憋出一句:“章鱼小丸子。”

一份小丸子怎么够哈利吃,第一口吃太急烫住了嘴,德拉科接过塑料盒拿起筷子一个一个吹凉了送到哈利嘴边。

很感动啊,哈利从小没有父母,他从来没体会过被人喂饭的感觉。

街角的店铺的灯光映在德拉科的眼睛里,哈利莫名想起一句歌词。

我从崖边跌落,跌入星空辽阔,银河不清不浊,不知何以摆脱。

那个男人眼睛里除了有星星,还有自己。

这一瞬间哈利突然意识到自己对德拉科的喜欢正式升华为爱了。

“接下来要干什么呢?”

哈利现在只想痛痛快快找人干一架,扬起微笑看着德拉科,“看电影去吧。”




07

忍无可忍的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二把手齐聚一堂,四个人齐聚咖啡屋一人面前一杯冰镇柠檬茶。

“总感觉来咖啡屋喝柠檬茶怪怪的。”罗恩碎碎念啰嗦着。

赫敏顶了罗恩一肘子,目光迎上对面的布莱斯和潘西:“我想哈利和德拉科谈恋爱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

“这次来没有别的事儿,就是想聊聊两人这个……恋爱状态。”赫敏谨慎的提出主题,“按理来说人家两个自由恋爱不该我们插手,但哈利这么装下去也不是个办法,要是马尔福真就喜欢这一型哈利岂不是要装一辈子?”

“我们懂的。”布莱斯喝一口柠檬水,“当年斯莱特林的人没少让哈利波特修理,如今看着他窝在德拉科怀里吃小熊软糖,我们的心情也好不到哪里去。”

“噫。”罗恩发言,“我以为两人互喂草莓奶昔已经是极限了,而且还黏糊糊的接吻半天。”

四个人一齐打了个冷战。

“我还撞见过两人调情,感觉整个世界都是粉红色泡泡。”

双方都觉得老大谈恋爱应该狂拽酷霸炫,而不是跟布丁入脑一样软绵绵甜腻腻。

“所以,我有一个计划。”格兰芬多万事通小姐如是道,“目的是激发哈利的斗志,暴露出他的真面目!”

“喂,他好像是你老大哎。”

“哎?”万事通小姐卡壳了,“那我再改进改进计划,争取温和的暴露。”




08

哈利先发现两人被跟踪了,对方脚步很轻而且人数不少,总感觉有些熟悉……

“喂。”气焰嚣张的社会青年拦住两人的去路,“小爷我快穷死了,借点钱来花花。”

哈利往后退了退,紧紧攥住德拉科的手,眼底泄出一丝杀气。
德拉科给哈利一个安定的眼神,迎着来客说:“我们没有钱。”

“没有…你居然说没有…太狡猾了。”那人碎碎念了一阵突然挥拳上来,“你们居然浪费我时间!”

德拉科:???

哈利:???

这人就是来打架的吧?

德拉科灵活闪避偏身给他一脚,来人倒地后哼唧一声再也没有动作。

这怕不是个傻子。

“啪啪啪”听到鼓掌声哈利应声扭头去看,“框”的被木棍敲晕瘫倒在地,额上渗出粘稠的血液。

“你他妈……!”德拉科看清来人后眉头紧皱,冷笑道,“你们食死徒就这么瑕疵必报吗?”

男人掂起地上的哈利朝德拉科笑笑:“我们老大要见你。”

十几个黑影乌压压的现身出来,德拉科紧盯那人手中的哈利太阳穴突突的跳。

“请吧,马尔福少爷。”



09

“你找的人也太弱了吧?”潘西低声对赫敏说。

“闭嘴,我随便在赫奇帕奇捡的,你还指望有多强?”

“不过这一波好强,啧啧啧没想到你为了卖老大无所不用啊。”

赫敏脸色惨白,“如果我说这不是我安排的,咱们怎么办?”

“哈哈哈哈那是,我们格兰芬多的天才……什么?你说那不是你安排的?!”罗恩正洋洋得意尬吹老婆的势头戛然而止。

怎么办呢?

静观其变吧。

双方二把手瞬间达成共识。





10

古人云:黑帮火拼百分之八十是在破旧的工厂。

破工厂的优点实在太多了,首先他够破,烘托颓废氛围,衬托人物落拓形象。其次是小工具多,冷不防就能get到破旧的钢管啊空酒瓶之类。最重要的是它足够隐蔽而且足够大,就算在里面开三天三夜Party也不会有人注意。

显然把哈利和德拉科请过来不是为了开派对,哈利至今昏迷在地装睡,德拉科一人面对对面一二十来号人面色淡然。

“现在的年轻人真是有骨气呢,就是不太会尊重人。”一位蛇脸中年男从后方走出,“先介绍一下,我叫伏地魔,是你们上次捣乱的小混混的头。”

“这次请你们来呢没什么意思,就是上次你们破坏的毒品可价值不菲,希望小少爷尽快结账。”

“你开什么玩笑。”德拉科皱着眉头盯着来人,“而且把毒品卖给高中生也太过可耻了。”

“小少爷的意思是不愿意配合喽?”伏地魔咧开嘴,“我这个人啊不崇尚武力。”

那你面前那一二十号打手是来当石狮子玩球的吗?“死”在地上的哈利在心里默默吐槽。

“大叔你说话真啰嗦。”德拉科扭扭头动了动筋骨,目光扫过对面打手们的脸,“一起来吧。”

这种情况下耍什么帅啊?!地上的哈利和躲在后面的四人组心里暗骂道。

德拉科很快就发现自己处于劣势,对方人太多而且水平大多为中上,一波刚倒下另一波就又爬起来加入战斗,打了快一刻钟德拉科连伏地魔的衣角都没碰到。

“嘭!”与敲晕哈利的手法如出一辙,德拉科跪倒在地很快被人架起。

伏地魔弯腰附身看着对方蓝灰色的眼睛,“所以说,年轻人要学会尊重人啊。”

挥拳直朝德拉科的脸,德拉科挨了三下嘴角渗出鲜血。

“我忍不了,我上去帮德拉科!”潘西作势就要上前。

“等一等!”赫敏拦住她,“哈利动了。”

“嘭!”

当熟悉的金属撞击声响起时全场陷入了寂静,伏地魔难以置信的摸了摸额上的鲜血转身看着哈利。

哈利苦涩笑笑盯着德拉科:“能麻烦你先把眼睛闭上吗?有些事情我不想让你看到。”

德拉科顺从的闭上了眼,耳边只呼啸过打斗声和哈利的话语。

“我很喜欢德拉科你啊,你也喜欢那样温柔的我,所以我一直在纠结。”

“我要不要出手呢?不出手的话我还是那么温柔的人,但就快要失去你了,出手的话可能,大概,德拉科你再也不会喜欢我了吧。”

打斗声逐渐平静,德拉科闭着眼感受到有人蹲下来给自己整理了下头发,软软的吻印下来,“很抱歉让你跟我这么糟糕的人谈恋爱。”

“一点也不糟糕。”德拉科睁开眼拼劲全力把人拉进怀里低头加深了亲吻,“明明超帅的。”

“龙龙啊,”哈利埋头在德拉科怀里,“我真的好害怕,他们打人超凶的。”

喂喂要不要变脸这么快。

四人组虽然头疼但又接受了双方老大的相处模式,每当有人闲的无聊看不过眼,跳出来嗷嗷指责他们OOC时,总是会被暴打一顿并被怼一句话——

“人家郎才女貌天生一对,轮得到你个妖怪来反对?”※

【END】


※墙裂安利,哭天喊地安利《我是大哥大》!真是剧情流畅充满槽点全程看下来毫无尿点处处反转为数不多的漫改良作!实名表白三桥和伊藤小天使,表白桥本环奈!开久组我嗑爆!最后向全世界安利中村伦也大天使(第五集红野/白原扮演者)!他真是我的宝藏男孩!!

※OOC指哪件事想必大家都知道,借用我《大话西游》最喜欢的这句台词表达态度。

      ※我居然没有被挂出来一定是我过气了吧,不一定,因为你从来没有火过吧,阿西吧真相总是这么残酷吗?不要催更肉了,已经在写了(虽然进度为零但在脑子里过完了),唉到底有没有人看我碎碎念啊,有的话求求你评论我啊(不可以这么卑微!)  


评论 ( 72 )
热度 ( 2700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爰子☪ | Powered by LOFTER